《我就是我》主题曲曝光 左立《每一颗星辰》获好评

2014-07-01 14: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由范立欣导演,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左立等联合主演的电影《我就是我》的主题曲《每一颗星辰》及其MV发布。这首歌曲是左立去年在参加比赛期间所传作的“立式”自传体歌曲《每一颗星辰》,歌词来自于追梦少年的心声,堪称是一首“青春纪念册”。据了解,这一首歌也凭借着其梦幻的旋律与励志激昂的创作激情,从数千首备选歌曲中脱颖而出。

        作为电影《我就是我》的主题曲,为了更好的完善这首歌曲,左立不断地与制片人沟通细节,在棚里通宵达旦,熬了三个晚上才最终定稿。为了这首歌曲能够尽善尽美,左立几乎参与了每个细节,从企划前期、编曲、录制到后期缩混等都全程参与。而这首歌曲也不负众望,片方在网络上发布这首歌曲及其MV之后,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可,可谓好评如潮。而其在微博上也有着极高的转载率,短短三天的时间点击率就已轻松破百万,成为近期飙升率极高的热门新歌。左立也坦言,这首歌的创作是属于13年所有快男的梦想之歌,“它的每一个音符都刻画了我们的欢笑与泪水,相信看到电影的时候,你们也会和我一样很激动。”

        据了解,《我就是我》讲述的是一群男孩在选秀背景下的成长与蜕变。选秀就像一个成长加速器,它可以让人一夜成名,随之而来的争议也可以让人瞬间被压垮。在此前发布的“伤痕”版海报中,主演们被贴上各种充满争议性的标签,所有人表情严肃认真,而在随后发布的撒野版海报中,主演们集体释放自我,展现搞怪一面。两款海报一庄一谐,前者展现了年轻时面对压力的无助和迷茫,后者传递的则是轻松化解压力、放肆挥霍青春的别样姿态,两种状态的变化,无疑是成长最好的证明。

        据悉,该片将于7月18日暑期档正式公映。


左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