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新作发布会现场点评 冯绍峰陈柏霖大呼导演独裁

2014-07-08 09: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韩寒携冯绍峰、陈柏霖出席其自编自导的电影《后会无期》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陈柏霖、冯绍峰大秀“基情”,引无数人浮想联翩。虽然这部电影是韩寒的处女作,但他却轻易为《后会无期》招来了冯绍峰、陈柏霖、钟汉良这三位人气小生担纲主演,现场韩寒还对这三人进行了点评。

        “冯绍峰,虽然长得挺粗糙,但内心很敏感。”、“陈柏霖跟我一样很文艺,我们第一次见面聊了两个小时,有一小时四十五分钟在聊《绝命毒师》。”、“钟汉良?今天他不在,可以不用客套了……他在戏里牺牲很大,希望粉丝不要来追杀我……他的口音也是问题,为了解决它,就说他是东莞来的人。这个解释很生硬,但有了东莞就又很生动。”

        面对于韩寒的幽默评判,冯绍峰、陈柏霖也爆料片中两人从拍戏开始一直都在一起,除了睡觉基本上什么都做了。甚至在发布会上还曝光了两人借位“激吻”的视屏,冯绍峰则是说:“导演在片场太独裁了,我们这么设计就是想恶心他一下。”面对于两位主创的恶搞,韩寒也一本正经的表示:“一开始他俩的角色没有太多情感交集,但后来剪片子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了,可能留给他们独处的时间真的太多了。”

        据了解,该电影将于7月24日正式上映。


冯绍峰、韩寒、陈柏霖大秀“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