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吴亦凡开拍致青春续集 小演员锁定tfboys

2015-01-30 12: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刘亦菲吴亦凡开拍致青春续集 小演员锁定tfboys

  吴亦凡、刘亦菲

  2015年初,网上关于开拍赵薇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续集之声此起彼伏,1月9日还有网友曝光剧组在广州选景的消息,男主角锁定吴亦凡,引发一片热议。近日,网友“娱乐透视眼”在微博爆料称,继吴亦凡之后,刘亦菲将担任影片的女主角,同时网友“娱乐圈的日常”还进一步爆料,小演员也锁定Tfboys组合的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

  对于吴亦凡、刘亦菲的合作,大多数网友表示惊喜万分,因两人都是颜值颇高的艺人,粉丝群众基础强大,早前网上就两人合作的呼声极其高涨,如今被曝将合作电影,难免会让网友及粉丝兴奋不已,“那我一定去看,看看美颜盛世是什么样的”、“好希望他两一直合作”,不过也有小说谜表示质疑,“吴亦凡太年轻了”。

  据了解,《原来你还在这里》是辛夷坞出版于2007年的小说,讲述了苏韵锦爱上了高中同学程铮,程铮也深深爱着她。但是家庭背景不同的二人,因为生活上的差异彼此分开。而韵锦在分开之后才发觉有了程铮的孩子。个性强的韵锦没有告知程铮。在几年后,韵锦事业有成发觉程铮又出现在她的生活中。从小说内容来看,与《致青春》有着相似之处,都包含青春、怀旧、重逢等情爱元素。

  早前,电影投资方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柯利明就在某活动现场爆料过,《致青春2》的男主角程铮将由吴亦凡扮演。而如果传闻属实,刘亦菲将扮演女主角苏韵锦,与吴亦凡上演对手戏,两人将从青春年少的学生时代演到成熟之后的青年时代,颇具看点。据悉,影片将在2015年春节后开机,并且定名为《原来你还在这里》,目前尚未确定上映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