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海报遭讽自言自语 黄晓明不劈腿杨幂不堕胎

2015-03-19 12: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何以》宣传海报

 定档五一播出的电影《何以笙箫默》昨日(18日)发布了一组喊话版海报,意在显示这部电影的与众不同,彰显一种不同的“温度”。不过,海报曝光后,却被网友吐槽“自言自语”:杨幂——我不堕胎、黄晓明——我不劈腿、佟大为——我不备胎……这种海报形式饱受诟病。

 伴随着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热播,电影《何以笙箫默》也公布了播映档期,在海报中,佟大为、杨颖 (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何穗饰演的角色首度曝光。海报主题是“把爱情还给爱情”,何以琛“谢谢,我不劈腿,爱情是坚持到底,却永不言悔。把专一还给爱情”,赵默笙“抱歉,我不堕胎,爱情是沧海桑田,只为你花开。把单纯还给爱情”应晖“我不备胎,把风度还给爱情”,何以玫“我不撕逼,把自我还给爱情”,萧筱“我不恋旧,把潇洒还给爱情”……意在强调《何以》中爱情的纯粹美好,与众不同。

 不过海报也引发了不少吐槽,原著书迷认为,刻意彰显不同反而显得有些矫情,一部分网友也表示,看海报有种角色在自言自语的赶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