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异》拍宣传照 王宝强带伤上阵被赞敬业

2015-04-16 22:3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不可思异》探班照

  《不可思异》探班照

  近日,王宝强、小沈阳、辛芷蕾、大鹏在北京一处摄影棚内为电影《不可思议》拍摄宣传照,在现场,王宝强和大鹏向探班媒体分享了自己对电影的看法和自己的近况。

  在拍摄现场,王宝强、小沈阳、辛芷蕾、大鹏都换上了片中的太空服,片方还特意找来了外国模特助阵。在接受采访时,王宝强表示“前段时间因为拍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腿受伤了,至少要休息三个月,目前腿上还用了钢板固定,每到阴天和下雨天就有胀痛”,但尽管如此,王宝强还是忍痛坚持完成了宣传照的拍摄,其敬业的态度也是让工作人员纷纷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主演之一本是杜汶泽,但因为其一些恶劣言论,制片方决定将其戏份全部删除,大鹏此次便是来代替他补拍。大鹏表示“我拍摄的时候,是看不到演对手戏的王宝强和小沈阳的,我只能对着空气或者衣架子表演,之后再把我的戏份合成到原来的电影里,这是一段比较特殊的表演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