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神啊》“三傻”重组爆笑上映 带你开心带你飞

2015-04-24 18: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阿米尔•汗

2011年,一部印度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在中国一经上映之后,受到中国影迷们的广大好评,笑中带泪,用这句成语来形容喜剧电影的最高境界最恰切不过了,不敢说《三傻大闹好莱坞》是一部多么经典的喜剧片,但是在现今流行恶搞的潮流下,《三个白痴》还能独善其身很难得,票房和观众的呼声就是给予他们最好的评价。日前,《三傻大闹宝莱坞》的原版人马携新片《我的个神啊》卷土重来,将于5月中旬在中国上映。


阿米尔•汗

一听片名《我的个神啊》就可以知道肯定是一部喜剧片,据透露,这部片将延续《三傻》风格,与《三傻》一样精彩,有深度、有笑点,同时也让观众在你欢笑中感受到电影里面主人公传递给观众正能量。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主演阿米尔•汗一改往日帅气路线,挑战逗比屌丝的形象,一会儿变身开车司机,一会儿又是载歌载舞的街头舞者……各种造型和身份的变换,让阿米尔•汗的角色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电影剧照

在《三傻大闹宝莱坞》中,阿米尔•汗凭着精湛的演技和帅气的外形,受到无数中国影迷的追捧,甚至还有网友称“阿米尔•汗就是印度的梁朝伟”。而阿米尔•汗在《我的个神啊》里面有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根据《我的个神啊》在海外市场取得的空前成功及网友的高评价,“膝盖已经看软,直接给跪”,看来阿米尔•汗还是延续搞笑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