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迷城》爆裂定档六月五日 陈伟霆遭斯琴高娃幽默调戏

2015-05-27 18:0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斯琴高娃
 
        由陈丽英导演,陈伟霆、赵柯、李菲儿领衔主演的3D巨制电影《搏击迷城》,昨日于北京举办了定档发布会。女主演赵柯、斯琴高娃、郑佩佩等悉数到场,大曝拍戏趣事,陈伟霆因拍摄谢霆锋的《十二道风味》遗憾缺席,却在发布会现场惨遭“调戏”。此外,片方还发布了“泥浆搏击”版先导海报,宣布定档于6月5日在全国爆裂上映。
 
斯琴高娃盛赞陈伟霆“颜演俱优” 赵柯威武现场过肩摔蒙古大汉

        因为档期原因不能前来发布会现场的陈伟霆,遭到斯琴高娃和赵柯的快意“调戏”。被问及为何出演一部搏击题材的电影时,斯琴高娃笑言,因为有陈伟霆这块小鲜肉,自己才答应出演这部电影。玩笑之余,斯琴高娃老师对陈伟霆这位当红小生兼后辈大加赞扬,称其颜值爆表,演技也爆表,期待有机会能再合作。
而在片中与陈伟霆上演爱情戏的女主角赵柯,介绍自己的角色是一位在内蒙古土生土长的女摔跤手,有一场蓝色泥浆大战,堪称是本片最大的亮点之一。她还不忘“炫耀”与陈伟霆的亲密互动,自曝与陈伟霆有激情吻戏。值得一提的是,赵柯按捺不住女摔跤手的本能,看到现场蒙古摔跤大汉表演,非常威武地脱掉高跟鞋,摆开架势,轻舒粉臂,用一个精彩的背摔将壮硕的蒙古大汉摔倒,引发全场欢呼。
 
郑佩佩刘兆铭德艺双馨感人现身  叹相聚不易且行且珍惜

        发布会现场还迎来了两位特殊嘉宾:堪称殿堂级的香港演员郑佩佩与刘兆铭。作为著名动作片女打星,郑佩佩意气风发,尽显巾帼本色,据悉,她在本片中饰演的是陈伟霆在日本的外婆,对扮演陈伟霆奶奶的斯琴高娃真诚告白,二人互相欣赏,可惜外婆与奶奶没有对戏。斯琴高娃更是突然上台,为郑佩佩整理发型,宛如多年闺蜜。佩佩姐透露,她在电影中极其钟爱香港的一款蛋挞,这款蛋挞在电影中串联起许多人物和剧情,是一款重要道具,至于开场时送给每位来宾的蛋挞,正是佩佩姐一片心意。
年届84岁高龄的刘兆铭,曾饰演过“一灯大师”而为内地观众熟悉,此次他专程从香港远道而来,提及《搏击迷城》中和李菲儿的父女戏份,他表示菲儿非常乖巧,让人喜爱。刘兆铭在片中扮演一位“刀王”,在现场还用粤语演唱了一段磨刀歌。铭Sir最后深情感慨,一生时日无多,希望在剩下的日子里继续拍电影,因为这才是最喜欢做的事。
 
泥浆搏击版海报吸引眼球  制作团队强大3D效果出众

        片方发布的泥浆搏击版先导海报,主打赵柯与对手的蓝色泥浆之战,赵柯饰演的角色娜仁与一位神秘对手竟然在蓝色泥浆里忘情搏斗,两位美女身穿短裤,一上一下,酥胸美腿交织缠绕,都欲将对方置于死地,蓝色的泥浆溅满二人全身。暴力与香艳的元素形成了奇妙的视觉效果,让观众荷尔蒙暗涌。除海报外,片方还发布了一段陈伟霆特辑,制作于内蒙古拍戏现场,陈伟霆分享了许多拍戏体验,称赞了本片卓越的3D视觉效果,看到成片惊呼“吓了一大跳,原来3D是真的!”
据悉,本片的制作团队非常强大,摄影曾执镜过《无间道》,剪辑也执剪过《窃听风云》,而且本片动作设计曾经担任《蜘蛛侠2》的动作指导。本片导演陈丽英,着重介绍了本片的3D效果,在场景上跨越了内蒙古大草原、日本繁华都市、香港街景等多样景貌,多段搏击戏设计巧妙,从一幅画到分层的体现,甚至服装刀具都是为了3D效果的完美呈现,也无怪本片先后获得国内外多项3D技术奖项。
 
        3D巨制《搏击迷城》由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港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天极数码制作有限公司、香港电影发展基金联合出品,陈伟霆、赵柯、李菲儿、斯琴高娃、郑佩佩、刘兆铭等联袂主演,将于6月5日于全国爆裂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