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儿降》定档1204 “奶爸”陈学冬张艺兴与宝宝甜蜜合影

2015-08-05 12: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陈学冬、张艺兴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科幻喜剧电影《从天儿降》,今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天外来客”的定档发布会。电影制片人兼演员章子怡携艺术总监陈正道、导演魏楠组成幕后“三巨头”出席,主演陈学冬、姜雯、张艺兴盛装亮相。活动现场,章子怡还与姜雯秒变“孕妈团”,大肚装一亮相现场一片尖叫,陈学冬张艺兴“冬兴cp”为逗宝宝用尽浑身解数,陈学冬变身专业奶爸,手法娴熟,张艺兴一句“小宝,你爱我吗”逗乐全场。

        发布会上公布了电影的首支预告片“天外来客”,“儿”的角色随之曝光,章子怡与汪峰相得益彰的配音则成为当天一大惊喜。同时众主创公布了《从天儿降》的正式“预产期”——影片将于12月4日全国公映。
 
   陈学冬张艺兴萌娃一家亲  12.4“抱我上映”

      陈学冬一上场就机智搞笑,替因档期原因未能到场的李小璐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李小璐,我在电影中和两位男生有说不清的爱恨纠葛”,随即笑翻全场。发布会当天保密状态的“儿”以沉睡状首次亮相,大家大喊:”导演,快来叫宝宝起床。”专业鲜爸陈学冬一把熟睡的宝宝抱起,非常娴熟。张艺兴为了“讨儿欢心”,用尽Beat box、公仔连番上阵都无效,均被宝宝“扭头拒绝”。张艺兴始终不放弃,上演深情表白戏码:“小宝,你爱我吗?”辣妈章子怡一上场非常受“儿”欢迎,宝宝主动伸手“索抱”,电影新人姜雯现场妙用“逗娃“技巧哄宝宝开心,也顺利通过“宝宝认亲测试“。
 
新人姜雯张艺兴表演受瞩目 章子怡汪峰同献声预告片

      “在浩瀚宇宙里,有漫天漂浮的尘埃和星河光芒”,预告片一开始章子怡的声音就紧紧抓住了大家的注意力。而随后“惊现”的一个熟悉的男声配音更让人惊喜连连,章子怡与汪峰声音的首度合体,为“儿”的诞生增加了更多神秘感,谈及配音,魏楠笑言:“子怡是制片人,汪老师是自家人”。当天曝光的电影概念海报也颇具深意:不速之客“儿”以生命的最初形态冲向地球,兼具科幻感与喜剧意味。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新人姜雯与张艺兴的表演受到大家的肯定,导演魏楠回忆拍摄:“姜雯非常聪明,可以马上领悟我的意思。《从天儿降》作为她大银幕的第一部作品,非常有潜质。”姜雯也坦言在这部电影中打开了表演的另一扇窗户,对演戏有了全新的体验。而谈及人物关系时,姜雯透露自己要在片中狂追一位鲜爸,“自己和角色都是敢爱敢恨,一条路追到黑的性格。”
而女神章子怡则是先拿电影新人张艺兴调侃,称:“不夸你了!你昨晚怎么不请我吃饭?”张艺兴随后做小鸟依人状依偎在女神身边,萌翻全场。随后制片人章子怡表示:“张艺兴完全是新人,而剧本是量身定做,所以他的反应都是很到位的,那种纯真的拍戏状态甚至很可怕。”一番言语为“小绵羊”点了赞,张艺兴更是当场承诺一定会“请吃饭”。
 
章子怡陈正道保驾护航  “辣妈团”秒变“孕妈团”

      发布会一开场,制片人兼演员章子怡就携手主演姜雯以“孕妈团”的大肚装形象亮相,瞬间燃起现场气氛。谈到为何造型如此“不走寻常路”,章子怡感言“做妈妈太不容易了,肚子太重了,待会下场后就把‘宝宝’给男演员戴上,让大家感受妈妈的辛苦。”《从天儿降》这部作品,而“预产期”就是《从天儿降》的上映档期。精彩的一语双关既回应了热点话题,又体现了章子怡对这部影片的重视。现场更揭晓了幕后团队花絮,章子怡、陈正道更与导演魏楠畅谈创作趣事,坦言“儿”的诞生承载了主创团队的心血。

      《从天儿降》有着“全明星幕后阵容”,章子怡担当制片人并友情出演。人气电影的新锐导演陈正道也首次担当电影艺术总监,忆起片场:“主演都非常可爱,看着监视器想摸摸大家的头,电影《从天儿降》是一部有奇幻色彩的亲子合家欢喜剧。”作为张艺谋御用制作人,有“预告片第一剪”之称的魏楠与魏民兄弟联手,后者则在广告与电影作品领域都颇有斩获。加上当日因筹备新片未能到场的监制郭敬明,均全力为电影保驾护航,更加保证了作品品质。

      谈及魏楠的首执导筒,章子怡表示魏楠是电影的“领头羊“,点评魏楠”他对镜头运用、特效等都很熟识,所以他做这件事是对的。“魏楠现场爆料自己八十年代与章子怡就有首次合作,入行20多年,做导演的时机成熟。魏楠也坦言自己“人格分裂”,做制片人需要控制预算,做导演要追求艺术效果,也庆幸有这样的团队一起合作。发布会最后,众主创高举巨型奶瓶道具,以“干奶”的形式公布了“辣妈鲜爸团”的“预产期”:电影《从天儿降》将于2015年12月4日正式上映,邀请大家在暖冬一起“抱我上映 萌萌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