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亮相天天向上 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体引关注

2015-08-12 13: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刘亦菲

今天(8月12日)一起录制中国湖南卫视《天天向上》,12日据中国媒体新浪消息,刘亦菲已于昨天(11日)下午到达长沙,宋承宪则比刘亦菲稍早一点到达长沙,为了宣传两人的新电影《第三种爱情》将于今天共同录制《天天向上》,这将是两人公布恋情后首次同台,引发关注。

刘亦菲和宋承宪公布恋情后他俩看起来心情很好,都是从北京飞往长沙,却选择不同航班,这是故意让粉丝着急的节奏么?不过看菲菲匆匆回应记者,着急的样子看来是要赶着去约会呢,长沙的夜景可是很美哦。很多观众也期待着两人在节目上透露一点关于这段异国恋的小插曲。另外,电影《第三种爱情》将于9月30日在中国上映。


宋承宪

由韩国导演李宰汉 执导的电影《第三种爱情》今日发布“情定9月”预告,干练律师邹雨刘亦菲 邂逅“霸道总裁”林启正宋承宪,倾情诠释打破社会禁锢与摆脱世俗观念的“第三种爱情”!也是这部电影成全了刘亦菲与宋承宪的爱情,神仙姐姐的定情作,你舍得不安利吗?网友们快准备荷包吧,看刘亦菲与韩国欧巴怎么谱写这段异国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