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献声小狐狸 《小王子》配音阵容堪称强大

2015-09-17 16: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马天宇配音小狐狸
 近日,由华纳兄弟出品的3d动画电影《小王子》将在10月16日于内地公映。而电影的中文版配音演员也最终确定。阳光帅气的马天宇将担任动画片中“小狐狸”这个角色的配音,而这也是他首次为大银幕“献声”。小狐狸这个角色是《小王子》故事中的重要角色之一,对于这个角色,马天宇也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他更坦言,自己和小狐狸这个角色一样,都在努力的让身边的人开心。

马天宇配音《小王子》
 马天宇20岁时参加选秀节目出道,也曾因为一首《该死的温柔》而红遍大江南北,可除此之外,他让人记住的作品并不多,他也未曾放弃过演艺梦想,浮浮沉沉八年之后,去年夏天大热的《古剑奇谭》电视剧,终于让他被跟多的人所熟知。印象中那个说话软软糯糯偶尔还带点儿山东强调的男孩子,已经成长成了一个唱演俱佳的实力艺人,也像“小狐狸”这个角色一样,不断地给喜欢他的人带来快乐。

《小王子》海报
 电影《小王子的》配音阵容堪称强大,黄渤、黄磊、黄忆慈(多多)、胡海泉、马天宇、易烊千玺、王自健、小柯、袁泉、张译、周迅均为此片献声。无论是成熟的老演员,还是新鲜灵动的小鲜肉,相信有了他们的加盟,一定会给此片带来最棒的视听体验。期待这个感动满满的《小王子》的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