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探班西游剧组指导吴亦凡演戏 林更新扮悟空面容难辨

2015-09-21 12: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星爷前来探班
 日前,《西游降魔篇2》的拍摄现场来了一位大人物的探班,他就是该片的编剧和制片人周星驰。他的到来显然让片场的气氛突然变得紧张起来。毕竟有如此大牌的前辈前来,现场每一个人都害怕自己做错事遭训。

周星驰指导吴亦凡拍戏
 而星爷更是上前搂住后辈吴亦凡,指导“唐僧”吴亦凡演戏。吴亦凡认真低头侧耳倾听,领悟时就频频点头,看来已经是学到了不少星爷演戏时的技巧。剃了光头的吴亦凡浑身缠满了蜘蛛丝,穿着一身破旧麻衣,显然是被妖怪抓回洞里了的剧情。呔,大胆妖怪如此欺负唐僧,孙悟空去哪里了呢?

林更新扮演的孙悟空
 只见片场另一边,一个浑身金毛画着烟熏妆的孙悟空出现在了片场,这是记者首次探班拍摄到孙悟空的戏份。而悟空的扮演者林更新的面目,也很难从这夸张的妆容中分辨出来,可见此片投资之大,制作之精美。在片场,徐克的手绘分镜头也再次重现江湖,其细腻程度堪称一幅完美画作,可见导演的敬业精神。也让观众对这部戏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