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天降怪咖 郑恺包贝尔热血闯高校

2015-10-22 10: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年少轻狂》
 
        校园青春喜剧电影《年少轻狂》已定档11月13日全国公映,该片由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五位人气明星联合主演。片方今日再放重磅炸弹,接连发布了“校园怪咖版”海报、预告片及一张全新的主题海报。这组海报与之前曝光的人物海报角色定位相同,人物风格却迥异,五位主演纷纷以“怪咖”形象现身,做出各种搞怪动作萌煞观众。而在主题海报中,陈妍希与其他四位男主首次合体出现在一个画面。全新的“校园怪咖版”预告则向人们展示了五位主演喜迎毕业典礼,集体闹校园的热闹场面,点滴之间尽显青春洋溢。
 
五宝搞怪萌化观众  郑恺包贝尔变身校园怪咖

        校园青春喜剧电影《年少轻狂》此次曝出的人物海报主打“怪咖”概念,正是为了体现影片“年少轻狂”的概念,五位主演纷纷搞怪登场,嘟嘴、爆笑萌态可掬。

        沿袭之前的人物定位,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等主演被贴上“呆萌校花”、“黑客学霸”、“乐天囧神”、“鲜肉导演”、“跟班小弟”的标签。不同于之前,此次五人分别以“怪咖”形象现身。其中郑恺、包贝尔两兄弟继《跑男》后再结缘,《年少轻狂》彻底变身怪咖大派对,海报中郑恺眼神不羁,包贝尔动作夸张,都给观众展示了一副怪相。

        另一张主题海报中,五大主演首次合体亮相,其中四位男主身穿帅气西装霸气登场,陈妍希则身穿学生服坐在四位男主中间,如众星拱月一般透着青春的狂傲。让人惊喜的是在主题海报中除了郑恺、包贝尔、孙坚外还有一位神秘男生亮相,这不禁让人猜疑:这位神秘人究竟是谁,与怪咖团有何联系?
 
陈妍希清纯卖萌  领衔放肆青春玩出新花样

        除了海报,《年少轻狂》今日还曝光了一支全新的“校园怪咖版”预告。预告片用激情四射的音乐做背景,以五位校园怪咖的身份为线索,串联出一场青春洋溢的校园盛世。预告中,五位主演的身份、特长也一一曝光:负责清纯卖萌的校花陈妍希,无敌黑客加超级学霸郑恺,DV摄像包贝尔,鲜肉出击孙坚,还有眼光独到紧跟不放的唐艺昕。

        整款预告贴合影片氛围,画面唯美,场面宏大热烈,烟花、舞蹈伴着绚丽的舞台,给人无限震撼。“没有学弟学妹,只有校园怪咖”和“没有二逼的过去,哪有牛逼的未来”两句话表现了年少时同学朋友之间亲密无间的情谊和任性放肆的活法,从“疯闹”到“狂欢”,点滴之间尽显青春洋溢。
 
        据悉,《年少轻狂》由北京华艺宏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山论剑影视文化传媒共同出品,恒业影业发行,将于11月13日全国公映,是该档期内唯一一部校园青春喜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