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片《功夫瑜伽》因撤资停拍 成龙否认称撤资无影响

2015-10-29 09:0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由成龙主演的中印合拍动作电影《功夫瑜伽》,被传出印度片方撤资一事。虽后经耀莱影视及太合娱乐两家片方证实,此事纯属无中生有,但禁不住让人对中印这块新兴的合拍处女地产生好奇。对此,《功夫瑜伽》片方,太合娱乐总经理张逸松向媒体正式透露了影片及中印合拍的相关信息,谈及此前的撤资新闻中涉及印度片方维亚康姆18公司,他表示,该公司从头至尾都没有参与过《功夫瑜伽》的任何具体工作部分,“他们没投过钱,更不存在所谓撤资”。发言人又预计电影竣工后,有关印度的戏份将不会少于全片的三成。
近日成龙在接受访问时透露:“没停拍,即使任何人撤资都不会有影响,反而有好多公司争着投资合作。我有几套戏,要拍《中国人》之外,又要去山东拍《铁道飞虎》,12月我要再飞去英国继续拍摄《功夫瑜伽》。”
据悉,该片将于11月初完成迪拜戏份,预计明年4月前结束所有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至于影片2016年的上映档期,张逸松称:“十一档和贺岁档都会是好档期,但还需未来综合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