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佳《回到被爱》空降热搜 获封文艺女神圈粉无数

2015-11-04 16:0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说起王佳佳,大家一定会觉得很陌生,而就是这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名字,近日来以强势之姿冲上了微博热搜榜,并且收获了“文艺女神”的称号,一度引人好奇。

导演何平与王佳佳
原来,由何平执导,王佳佳、张译、王志文、刘仪伟出演的电影《回到被爱每一天》自10月27日上映后正在全国热映,《回到被爱的每一天》是何平导演蛰伏六年后的一部作品,也是何平导演首次执导都市现代题材的电影,影片从头至尾那种浓郁的返璞归真的平淡感。影片的视角主要集中在王佳佳饰演的女主角艾伶身上,整个故事跟着她的现状、她的记忆,频繁辗转于北京都市和龙潭小镇两地的生活,来讲述她在爱情和亲情中的得与失、展现她的生活状态和变化成长。而王佳佳也充分诠释了艾伶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完全展现了现代女性坚强和独立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也获得了大批女性观众的共鸣。据悉,该片在上映前三日,排片率同档期最低,但凭借高艺术水准的和扎实的口碑,影片的上座率在同档期居首位。

练舞的王佳佳
而作为本片的绝对女主,“全优女神”王佳佳为我们充分展现了什么叫做“技多不压身”。芭蕾、瑜伽、广场舞、现代舞、弹钢琴等特长统统信手拈来。在被问到为何掌握这么多特长时,王佳佳表示:“做事不要太有目的性,只要喜欢就去做。总有一个机会让它们派上用场。”作为娱乐圈少有的高学历女演员,王佳佳不仅有着超过十年的芭蕾舞功底,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的学习经历也让她对角色有出色的把控能力。其实王佳佳也曾在赵薇执导的《致青春》中出演了喜欢陈孝正的曾毓一角,怎奈主角风头太盛,而使她并不出彩,但如今以《回到被爱》收获人气,也算是时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