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导演刘明兵励志做最有正能量影视导演

2015-11-26 21: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青年导演刘明兵 
 
  11月21日周六下午2点在北京海淀区花园路10号 金色阳光教育 举行了电影〈妈妈的微笑〉开机仪式。本部电影〈妈妈的微笑〉由著名导演刘明兵执导。这是一部充满当前时代气息儿童成长历程的真实写照,从孩子的角度描述学生时期的成长心路历程,思想积极向上,对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极富教育意义的影片,对创建适合少年儿童成长的健康环境将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这部影片的立意深刻、主题向上、筹备充分、投资方和主创人员是充满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团队,对于这样一件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家庭、有益于少年儿童的电影,已经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同时这也是一个展现孩子精神风貌的机会,剧组还深入学生上课及活动期间抓拍镜头,录制素材,捕捉孩子上课及课间活动的真实场景。

        这部影片还邀请著名演员歌手 纳兰珠儿 夏延堃(坤) 罗冰 安智辉 李鹏宇 苏世一 韩越 王梓萱 黄海宁 程雨菲 刘萍 周李昴 等小童星共同出演。开机仪式当天到场的新闻记者媒体近百家,吸引媒体的原因很简单,电影〈妈妈的微笑〉是一部儿童励志 教育 亲情 特别贴切我们生活的影片。
   
        天气虽然寒冷但开机仪式现场人气非常火爆,忠心祝愿能够用影片来帮助现在的教育改革和发展提供一个促进作用,给家庭 给社会 给每一个人带来积极的阳光的正能量影响和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