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与杨子珊重聚《南极绝恋》 将携手上演浪漫“冻人”之旅

2015-12-08 10:3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2013年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之后,里面郑微和陈孝正的虐心爱情就一直让人难以忘怀,杨子珊和赵又廷的出彩演技也备受人们津津乐道,更多粉丝期待两人能够再度合作,可谓是呼声不断。


 
赵又廷与杨子珊重聚《南极绝恋》 将携手上演浪漫“冻人”之旅
 

然而没想到粉丝的这个愿望终于得到了实现!昨天(12月7日),浪漫爱情电影《南极绝恋》在北京举行了以“极·至”为主题的发布会,早前只知道赵又廷出演该电影的男主角,最近赵又廷也远赴南极进行拍摄,而女主角却迟迟没有现身,引人猜测不已。而在本次发布会上,万众瞩目的神秘女主角终于揭晓开来,那就是杨子姗。据悉,在《南极绝恋》中,杨子珊将扮演一名女科学家,与赵又廷在冰天雪地里上演一场“美丽冻人”的爱情。


 
赵又廷与杨子珊重聚《南极绝恋》 将携手上演浪漫“冻人”之旅
 

在发布会上,对于之前一直没有现身的缘故,杨子珊表示是因为剧情关系所以没有跟着去南极拍摄。不过此次杨子珊的惊喜亮相还是让粉丝们激动不已,纷纷留言表示:“好棒!终于看到你们又合作了!太开心!”“郑微与陈孝正终于要在一起了吗?”“超级期待!等候上映!”可谓是热议不断,不过据悉,该电影将于2017年上映,虽说时间有点长,但还是万分让人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