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中国3D科幻喜剧电影的“第一炮” “新三贱客”+好莱坞特效集

2015-12-08 20: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华策打响中国3D科幻喜剧电影的“第一炮”  “新三贱客”+好莱坞特效集聚《不可思异》

        由华策参与出品发行的中国首部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今日上映,这也是王宝强首次担任出品人和主演双重身份,戏中王宝强不惜全裸出镜倾力投入演出,网友们直呼想看“宝宝”的八块腹肌。
 
《不可思异》将跳脱“五毛特效”诟病,全程 “好莱坞大咖”幕后护航

        作为贺岁档“首趴”,《不可思异》有着众多令人期待的元素,不仅首次将喜剧界三大泰斗王宝强、小沈阳和大鹏,更有来自开普勒星外形炫酷的人类情感探测器“么么哒”。网友阳光ALBEE感叹:“三大喜剧泰斗共同参与的一部科幻类喜剧电影,欢乐爆笑功力飙升,看了预告后剧情奇幻美妙,各种意想不到,外形服饰剧情充满了未来和高科技质感。”

        国产电影也一直被中国观众吐槽“五毛特效”,此次《不可思异》历时四年,请来一众 “好莱坞大咖”幕后为其精心制作,这支幕后“好莱坞大咖”制作团队包括凭借《雨果》获得第84届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项的好莱坞公司PIXOMONDO,凭借《快乐大脚》获得第79届奥斯卡最佳年度动画奖的动画导演丹尼尔·杰奈特,《变形金刚》的作曲Deddy Tzur以及《赤壁》、《长江七号》的澳洲声效指导Chris Goode James,从线图到建模、雕刻,到最终渲染包含了1500个移动部件和16万个渲染材质细节,制作由“么么哒”演变出5米的外星大怪兽甚至达65万个细节。

        导演孙周在《不可思异》发布会现场盛赞了几位逗神演员和高度专业的好莱坞顶级幕后制作团队,并称:“目前在中国拍摄科幻题材电影成本还是很昂贵的,《不可思异》耗时四年才最终做出让所有人满意的特效效果”。
 
“少女”还没走“喜剧王”来了,黑马华策有望再创大荧幕“霸屏爆款”
 
        “没有互掐、堕胎,甚至连一个亲吻都没有,有的只是热血而又纯真的情感,却深入我心。”《我的少女时代》在内地暖心上映后便斩获一系列“震惊四座”的好成绩,多日票房稳居前三,这部电影不仅让“王大陆”一夜之间变成了“少女们”的新晋国民老公,也让作为该片出品发行方之一的华策影业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专业人士分析,华策影视转战电影板块的成功可以说在意料之中,有着多年对观众口味偏爱精准的把握和精品内容呈现的掌控力,多年深耕影视产品运营的经验及圈内顶级人才的号召力都为华策打造“大荧幕”爆款提供了抵抗风险的强有力基础,市场验证即是如此。从票房上看,华策参与出品的《重返二十岁》、《小时代3、4》及近期力压好莱坞大片的《我的少女时代》皆处于同档期上映电影的票房排行前列。更难得的是,作为一个开拓电影领域的“新手”,日前华策凭借《刺客聂隐娘》及《麦兜:我和我的妈妈》拿下了“两座金马”。
 
        中国人对喜剧的偏爱程度从过往的票房数据上就可见端倪,今年的内地电影市场更是喜剧电影的天下,此次华策带来一部全新国际范儿的中国首部科幻3D喜剧,不仅颠覆了以往喜剧电影以常规桥段为主的惯有模式,更有大鹏、小沈阳、王宝强“吉祥三宝”强强联手,观影人群对影片的精彩程度表示更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