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出柜叶一云上演同性激吻 网友戏称求袁弘的心理阴影面积

2015-12-09 16:4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8日),贺岁喜剧电影《一切都好》在北京举行了以“全国供暖”为主题的发布会,当天张国立、姚晨和叶一云等一众主创均盛装出席,在电影中特别出演的二姐张歆艺也惊喜亮相,并且以一身独特的蓝色花纹长裙和招牌式的笑容抓人眼球,十分符合现场的“供暖”主题。

 
张歆艺出柜叶一云上演同性激吻 网友戏称求袁弘的心理阴影面积
 

据悉,此次特别出演的张歆艺虽然戏份不多,但在电影中却扮演了一名“娘T”,并且将与主演叶一云上演一场女女之恋,十分让人讶异,不过这也是电影的卖点之一。而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张歆艺一出场就表示自己今天是来见家长的,因为叶一云在电影中饰演张国立的女儿,因此叶一云立马牵起了张歆艺的手,幸福表示:“我们不仅是闺蜜,还是情侣。”可谓是震惊四座。


 
张歆艺出柜叶一云上演同性激吻 网友戏称求袁弘的心理阴影面积
 

除此之外,张歆艺与叶一云更是互动不断,不时俯首帖耳悄悄说话,看得出两人交情十分深厚。在谈及首度挑战女同性恋题材时,张歆艺也表示自己对此并无压力,一向率性奔放的她还在现场当众与叶一云嘴对嘴真实上演接吻戏码,顿时引爆全场热点,呐喊不断,让一旁的“老爸”张国立“三观尽毁,不忍直视。”而两人的接吻照也迅速在网上流传开来,网友们自然热议不断,并且纷纷表示:二姐公然出柜,求老袁(袁弘)的心理阴影面积,十分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