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6年雪见再遇长卿兄 曝杨幂携手霍建华上演《致命倒数》

2015-12-15 16: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2009年,电视剧《仙剑奇侠传》第三部热播后,可谓是让胡歌、杨幂、唐嫣、霍建华以及刘诗诗这五大主演全部爆红开来,他们也将各自的角色个个塑造成了经典,堪称无人超越,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6年,但无数仙剑迷们却还是念念不忘,好在有些电视台有时候还会重播,完全是百看不厌啊!


 
时隔6年雪见再遇长卿兄 曝杨幂携手霍建华上演《致命倒数》
 

而让人惊喜的是,近日有消息曝出杨幂将与霍建华合作拍摄一部中韩合拍的科幻题材电影《致命倒数》,并且已于12月13日正式开机。而这也是继《仙剑奇侠传3》后,霍建华与杨幂的第二次合作,时隔6年,当唐雪见再次遇上曾经颇有好感的长卿哥哥,这次又会上演什么样的故事呢?


 
时隔6年雪见再遇长卿兄 曝杨幂携手霍建华上演《致命倒数》
 

据悉,在《致命倒数》中,霍建华出演的男主角名叫林志勋,杨幂则饰演他的妻子路妍。故事大概讲述的是,林志勋作为一名科学家,多年倾情致力研究一种能够穿越回到过去的粒子技术,而就在研究即将成功的某一天,在美国研究同样技术的路妍却突然遭到绑架,为了救回妻子,林志勋决定冒险应用未完成的粒子技术进行自我复制,反复地回到危机发生的时候……而他能够救回路妍吗?不得不说,这个题材还真是十分吸引人的呢,表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