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儿》发布小爷儿吴亦凡特辑 闯江湖讲规矩有侠气

2015-12-18 10: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老炮儿》发布小爷儿吴亦凡特辑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第七印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贺岁巨制《老炮儿》继发布“父子酒局演绎真喝真感觉”小炮儿李易峰特辑之后,日前,片方华谊兄弟电影发布主演吴亦凡制作特辑,劲爆呈现“小爷儿的速度与激情”:北京环路的夜、重金属摇滚乐、快速闪现的超跑……“三环十二少”兜三环撒撒野,感受着西北风的强和烈。
 
无因的反抗  小爷儿好似詹姆斯·迪恩

        “年少谁没叛逆过,年少谁没疯狂过!”从唱跳俱佳的歌坛偶像花美男到炫酷狂帅的银发黑超小爷儿角色,晋身大银幕的吴亦凡首次担纲硬派热血题材,让我们见识到一个“不一样的‘Mr_凡先生’”。
模特身形、磁性嗓音、完美侧颜、雕塑美男……在电影《老炮儿》里,这些词汇已经不足以形容小爷儿吴亦凡。导演管虎眼光独到且定位精准:“亦凡的长相、气质有詹姆斯·迪恩的那股劲儿。”安静状态时的吴亦凡正是他心目中小飞的样子。
 
硬气有范儿  硬汉张涵予赞许吴亦凡

        “你有你的规矩,我们也有我们的规矩。”小爷儿小飞的角色造型十分拉风,充满符号感。小爷儿活得恣意、活得迷失,尽管他是个权贵逼人的官二代,内心却对江湖道义充满向往,在他人的催促声中仍手捧《小李飞刀》安静地读。

        接到剧本之初,吴亦凡就觉得《老炮儿》有情怀够热血,一股仗义行侠敢担当的精气神儿直冲头顶,“我特别喜欢男人与男人之间的那种冲突和关系……每个男生都有这种情怀。” 江湖变幻、世事无常,在面对老一辈的道义规则时,小飞经历了逐渐理解和最终传承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