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为《老炮儿》大爆粗口 与冯小刚成“情人”大演激情戏

2015-12-21 14: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经过前面几轮在各大城市的点映,贺岁大片《老炮儿》的口碑越来越好,也越来越引发观众瞩目和期待。昨天(12月20日),《老炮儿》又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导演管虎、冯小刚、李易峰、吴亦凡和许晴等一众主创均盛装亮相,尤其是许晴,作为《老炮儿》中最关键的女性角色,自然非常为人所关注。


 
许晴为《老炮儿》大爆粗口 与冯小刚成“情人”大演激情戏
 

据悉,许晴此次在《老炮儿》中出演脏话连篇的“话匣子”一角,这也是她首次在荧幕上大飙粗口,除此之外,许晴还和片中的“老炮儿”冯小刚是情人关系,甚至还和冯小刚上演了一场大尺度激情戏码,彻底颠覆了许晴以往的荧幕形象。其实对此一开始许晴也是忐忑不安,但随着对剧本的深入理解,心情也慢慢放松下来,为了电影也彻底豁出去了。因此两人戏中的对手戏也十分令人期待。


 
许晴为《老炮儿》大爆粗口 与冯小刚成“情人”大演激情戏
 

而点映之后,许晴凭借着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也是收获了无数好评,因为这次可以说是她从影以来最为颠覆性的一次挑战,网友们也是大跌眼镜,不过惊讶过后却是更多的折服和赞誉,因为如果说《老炮儿》的背景氛围是冷色调,那么许晴就是当中最绮丽的一抹鲜红色,让人过目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