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曝光预告韩庚吴亦凡情敌飙戏 靖王妃卢杉男神收割机来头不小

2016-01-29 19: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曝光预告韩庚吴亦凡情敌飙戏 靖王妃卢杉男神收割机来头不小
 

韩庚、吴亦凡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定档4月29日全国公映,并首发预告。韩庚吴亦凡同台飚戏,分别饰演“温情军少”唐小天与炫酷“帽衫王子”夏木。女主舒雅望一次性集全韩庚、吴亦凡、周元这三大男神,是新一代男神收割机。而舒雅望的扮演者是卢杉,正是《琅琊榜》中王凯的靖王妃。卢杉背景有多强啊?
 

吴亦凡在《老炮儿》之后再演狠角色“夏木”,而韩庚成为暖男“唐小天”。两人为了女主角舒雅望争风吃醋,PK甜蜜情话、偷吻心上人、野外约会,而且还拼虐爱受情伤,无声的泪水、雨中的狂奔。如果光看预告的话,这又是一部全片都只爱女主的套路。而女主正是《琅琊榜》的靖王妃卢杉。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