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获奥斯卡影帝网友直呼不容易 解析莱昂纳多为何总陪跑内幕惊人

2016-02-29 18: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小李子获奥斯卡影帝网友直呼不容易 解析莱昂纳多为何总陪跑内幕惊人
 

 小李子获奥斯卡影帝网友直呼不容易,解析莱昂纳多为何总陪跑内幕惊人!北京时间2月29日上午(美国时间2月28日晚),第88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小李陪跑的梗至此终结,22年来多次被提名的莱昂纳多终于凭借《荒野猎人》成功封帝,冈萨雷斯也凭该片蝉联最佳导演奖,最佳影片《聚焦》,影后则花落《房间》布丽-拉尔森。艾丽西亚-维坎德获最佳女配,男友法鲨没得影帝下次努力。《疯狂的麦克斯4》横扫6项技术奖,《头脑特工队》则获最佳动画。
 

 从1994年第一次提名奥斯卡算起,莱昂纳多已经陪着小金人跑了20年,四次获提名却都是哭着回家。1月11日,被誉为“奥斯卡风向标”的第7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荒野猎人》(又名《还魂者》)成为大赢家,获得最佳影片奖和最佳导演奖,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凭借该片第三次摘下金球奖影帝,这个结果让今年2月28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悬念陡升——小李子是否再次和小金人失之交臂?

  • 共4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