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刀首映发布会 何润东李东学现场肉搏玩绞杀

2016-05-19 13: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何润东李东学现场肉搏玩绞杀

    动作电影《钢刀》将于5月20日在全国上映。5月18日,该片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阿甘、监制严嘉携主演何润东、李东学、夏梓桐等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何润东和李东学这对戏中的好兄弟还原了电影中两人肉搏的场景,基情满满,引来了现场的粉丝的无数尖叫声。

何润东、李东学现场贴身肉搏 硬汉十足撩翻少女心

    何润东在发布会上介绍,他在片中扮演了一个刀疤男,是个有点精神分裂的“小变态”,而李东学则表示自己在片中经历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片中,何润东与李东学饰演的角色都呈现出刚硬生猛的铁血硬汉气质。为了符合剧中人物形象,何润东和李东学不仅疯狂健身苦练肌肉线条,更是主动请缨剃头,而且一剃就是两次。对此何润东笑称:“我们算是为艺术献身了”,而李东学也坦言:“这个角色给了我们很大的挑战。”

    发布会现场,两位硬汉当场演绎实力撩“女艺术家”夏梓桐,并重现了影片中的初遇戏份,爆棚的硬汉魅力与娇羞的少女心引得台下尖叫不断。随后,两人现场还原片中的绞杀戏码,露出霸气肌肉“大打出手”,演技与身材齐飞的画面瞬间掀翻整个发布会现场。

配乐大师李东俊携三“国宝”站台 视听感受全面颠覆

    发布会当日,曾参与《7号房的礼物》、《生死谍变》等多部获奖影片配乐创作的韩国顶级配乐大师李东俊惊喜现身,并带来他为《钢刀》创作的优美配乐。饱含伤感的音乐将影片情绪诠释的丝丝入扣,直戳听众泪点。谈及此次为《钢刀》创作的经历,李东俊坦言“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当日,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李焕庆、金贤锡也来到了现场。作为韩国的国宝级导演,三位导演曾分别执导创作《太极旗飘扬》、《七号房间的礼物》、《共同警备区》等多部获奖大片。此次来到中国为电影《钢刀》坐阵,不难看出三位导演对于该片的认可和喜爱。

    电影《钢刀》讲述了一对从小相依为命的兄弟在命运的捉弄下意外失散,多年之后重逢却成为生死之敌,拔刀相向的故事。发布会当日,片方同步曝光“刀刀见血”版预告。预告呈了何润东与李东学赤膊厮杀的片段。两位硬汉的生猛肉搏,混合着汗水和热血的肌肉,都将原始的野性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而短片呈现出的风格化全景CG特效也彻底颠覆了所有人的感官体验。导演阿甘透露称,电影《钢刀》拍摄制作共耗时5年,吸引超过500名数字艺术家参与制作,甚至还专门成立了一家特效制作公司,只为呈现给观众一部前所未有的风格化动作大片。在这部国内罕见的风格化类型片中,每一个镜头、每一格都经过精心的光影设计与打磨,精良制作势必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见的视觉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