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青冯建宇再度合作网络电影《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

2016-06-17 17: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王青冯建宇再度合作网络电影《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
 
  6月16日,音悦台联合新生代艺人王青、冯建宇,在北京召开网络电影《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新闻发布会。主演王青、冯建宇,导演刘方祺、联合出品方代表雷永青及音悦台 CEO张斗,联合创始人时颖等出席,这是双方继第四届音悦V榜盛典音乐碰撞后再度合作,鼎力联手进军电影市场,宣布将打造线上虚拟电影院,让网络大电影进入“票房时代”。

   《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是由新生代艺人王青、冯建宇主演并参与制作,曾执导《盗墓笔记》系列、《三体》舞台剧等多部超级IP的青年导演刘方祺、张笑帆携手跨界执导的一部全新题材的网络电影。电影不同于以往网络大电影脉络单一、制作简单、内容重复的状况,采用跨次元、多空间的独特视角,涉及科幻悬疑等多方元素,题材新颖构思奇巧,以平行空间中风靡世界的VR热门游戏为核心,在虚拟与现实之间上演一段“死局待破,重启生机”的双人对决与冒险。

   发布会现场两位主演王青、冯建宇透露,此次二人再度合作,除了以演员身份参与电影拍摄外,更是作为电影出品人直接参与到制作中,包括剧本构架、拍摄制作,甚至对后期特效也提出了诸多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如今明星投资不在少数,二人首度尝试便瞄准网络电影市场,坦言说心情很忐忑,但是作为时刻关注网络的年轻一代,深具网感,并十分看好未来网络电影的发展,更是相信可以携手音悦台,和一路支持他们的粉丝们,共同开启网络电影的2.0时代。

   二人同时还透露,凡在音悦台选购“出品合伙人”观影套装的粉丝,将成为《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的“出品合伙人”,粉丝ID将与王青、冯建宇一起出现在电影片尾的名单中,将开启明星原创内容IP与粉丝亲密互娱的全新模式。作为中国新媒体电影时代的革新力量,粉丝“合伙出品人”现象将拉开偶像文化新的时代篇章。

   音悦台创始人兼CEO张斗指出,与《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网络电影的合作是音悦台进军电影市场的开端,音悦台将打造首个互联网影院,有别于以往网络大电影点播付费模式,将让网络电影进入售票时代,并呼吁将其计入中国电影票房。据预测,2016年网络大电影的市场规模在10亿,2020年将会达到100亿,网络电影的春天正式到来。音悦台StarTV互联网电影院,不仅将对线下电影院带来一定的冲击,更将促使电影市场形成全新的竞争机制,引导未来电影行业的又一轮蓬勃发展。

   另据音悦台联合创始人时颖表达,音悦台StarTV打造首家互联网电影院,除观影模式与实体影院相仿外,更是引入“虚拟影院”概念,如同置身实体影院般视听享受,更有惊喜福利不定期袭来。也许当你进入影院观影时,会发现明星的个人ID在你座位旁点亮,并一同聊天互动。互联网影院凭借多元的类型和题材,及全新的观影互动方式,使得网络院线构成更加完整,显然更加符合用户多元的观影娱乐需求,未来几年的发展模式会非常乐观。

   《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网络电影6月17日开始预售,并将在7月16日于音悦台StarTV全网独家首发。跨界团队诚意烧脑之作,不可估量的高人气支持,相信《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将成为开启网络电影新时代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