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猎人》“寻欢作乐”路演火热进行 钟汉良徐正曦吴千语接力路演

2016-06-29 15: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赏金猎人》“寻欢作乐”路演火热进行  钟汉良徐正曦吴千语接力路演
 
         由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樊少皇等亚洲人气巨星联袂出演的夏日国产第一搞笑动作电影《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全国公映。近日,该片兴高采“猎”巡乐趴——全国路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领衔主演钟汉良将接力奔赴上海路演,为电影宣传造势。据片方消息,另外两位主演徐正曦、吴千语也将陆续加入到路演活动中。
 
钟汉良将接力来沪路演  角色搞笑逗趣引人期待 

        日前,电影《赏金猎人》主演李敏镐、唐嫣的路演行程圆满结束,“千面男神”钟汉良也将在近日接力路演,前往上海地区11家影城与影迷亲切交流。挑战过江湖侠客、深情军阀、霸道总裁等严肃角色,“千面男神”钟汉良这次变身“逗趣智多星”,搞怪、逗贫,样样精通。为了塑造角色,男神钟汉良可谓使劲浑身解数展现搞笑功力,放下偶像包袱、走下神坛。这种认真搞笑的态度也获得了网友们的一众称赞,“认真搞笑才是真的性感,逗逼撩人才是真有魅力”、“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拼演技”。能通过作品近距离的与影迷接触,钟汉良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可以第一时间与影迷交流观后感,了解影迷看法与心声。对于钟汉良颠覆出演的搞笑猎人王博宥,粉丝们同样表示非常期待,“这是我们从未见过的钟汉良,期待在影院和他见面。”
 
徐正曦吴千语启程路演  演技造型获观众称赞

        此外,该片主演徐正曦、吴千语将陆续接力参与路演为电影宣传造势,与广大影迷朋友一起分享《赏金猎人》背后的创作趣事。在电影《赏金猎人》中,吴千语饰演的“萝莉黑客”是团队中的技术大拿,负责制造高科技武器装备;徐正曦则饰演终极“癫狂杀手”,无论在造型还是演技上,都有着极大的突破。日前,该片举行多场超前点映活动,徐正曦和吴千语这两位新生代演技派演员大获好评,“吴千语是全剧的情节点,娇俏妹子有大大的能量”、“徐正曦演的反派让人印象深刻,深沉的嗓音简直是新一代低音炮小王子”、“主演们撩情酷帅,反派也魅力十足,期待电影上映”。
 
        据悉,该片由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樊少皇等亚洲人气巨星联袂出演,由上海鸣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UNION INVESTMENT PARTNERS、欣亿(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花花草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弘光电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STARHAUS ENTERTAINMENT 、空中银河(韩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欣亿(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有限公司制作,将于7月1日重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