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比基尼化身电影票 穿上就能免费看《鲨滩》

2016-09-09 11: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鲨鱼.jpg

  都说2016是直播元年,无论是吃饭、逛街、卖萌、还是大型赛事、重要会议都可见到直播元素的身影,这股直播风,甚至正在影响瞄准中国市场的外资制片商。最近,索尼影业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好莱坞大片《鲨滩》首映活动也选择深度融入直播的DNA,迎合中国消费者的新口味。

  据了解,本次《鲨滩》的首映日活动将选择在9月9日晚于北京万达影院CBD店举办,国内领先的直播平台YY LIVE联合索尼影业打造一场“史上最任性电影票”首映活动,首映活动当日,不论男生女男生,只要敢穿上比基尼,就可以免费入场看电影《鲨滩》,不仅如此,当天还亮点多多,满满的福利就这么放在眼前,绝对是唾手而得。

  本次活动的知情人士透露,首映活动中,YY LIVE将会派出两位拥有百万级粉丝的主播出席,并担任主持人。要知道,这个粉丝量级的主播每天收入都可以媲美明星了,光看YY LIVE的出手已不是一般的壕。另一位消息人士还透露,出席的两位大咖主播并不是空手而来,其还会带领数十位比基尼美女捧场,誓言要将首映活动现场弄得让人血脉喷张才罢休。

  除了大咖主播和比基尼美女外,活动还将举行精彩不断的互动游戏。上述人士透露,比基尼美女会在现场挑战各种诱惑姿势,而影迷不仅能与比基尼美女玩游戏,还可现场挑战穿比基尼,成功挑战还有机会与美女一起看电影!这是马上脱单的节奏啊!

鲨鱼海报.jpg

  线下爽,线上也很吸引,本次活动将由YY LIVE全程独家直播,线上网友参与互动,还能赢取神秘奖品,一边看比基尼美女喷血演出,一边答题领奖,这种酸爽不可想象,必须尝试。

  话说,首映活动还已经在主播、模特圈传开了,有主播、模特甚至吆喝要组团来“砸场子”,誓要与现场的比基尼美女面对面PK!想想YY LIVE每次直播重大活动都有百万网友围观,主播、模特们的举动也就不奇怪了——毕竟这是爆红最好的渠道啊!

  9月9日不要再当吃瓜群众了,任性一把,穿上比基尼到北京万达影城溜达一圈,除了美女、礼品,可能还有更多惊喜,让你惊爆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