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追梦 《咸鱼传奇》主题曲为梦疗伤

2016-12-14 14: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袁杰执导,王宁、葛天、来喜、连晋、黄一飞主演的无厘头喜剧电影《咸鱼传奇》将在贺岁档期上映。主题曲《痴人做梦》首度揭开神秘面纱,这首歌是由谢容儿演唱。《痴人做梦》由《咸鱼传奇》导演袁杰亲自操刀作词,闫飞作曲,以电影故事情节为创作原型,必将为电影增色不少。该歌于近日在啪娱乐等各大平台上线。

【”啪娱乐“上线《咸鱼传奇》主题曲】

这首《痴人做梦》没有了电影之前一系列的无厘头风格,而是选择了贴合电影 “梦想”这一主题。据悉,这是一部讲述小人物追求梦想的故事,电影中男主角的梦想一直受到嘲笑和鄙视,“痴人做梦”也是男主角听到最多的一句话,这也是为什么这首歌叫做《痴人做梦》的原因。通过谢容儿那洪亮的嗓音,仿佛是对所有质疑自己的人的呐喊与宣泄,也表现出对自己梦想的坚定和执着,正如这首歌歌词里唱的:”我们的梦想,别人嘲笑又怎样,痴人做梦,那也是最美丽的梦,真心的爱,才可能有希望。“

【”蜻蜓FM“发布《痴人做梦》】

痴人做梦也是最美丽的梦,只有真心的去爱,去追,去执着,才有可能有实现梦想的希望。歌曲中还有一句歌词“自己的梦 是自己真的最懂”,这仿佛也是在对听到这首歌的人的一种呼唤,呼唤着那些因为梦想被别人嘲笑就放弃自己梦想的人,不要因为别人的质疑就放弃,要相信自己。

【《咸鱼传奇》海报】

据了解,电影《咸鱼传奇》由成功参与过多部商业电影投资制作的北京海元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元梦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新型电影营销投资公司北京博灵克文化传媒联合出品。而歌曲《痴人做梦》以电影主题“梦想”为创作原型,歌词里面还描述了一些电影的故事情节,关于梦想、关于爱情。通过歌手谢容儿的音乐张力与歌唱实力,以对梦想呐喊般洪亮的嗓音,加上旋律不紧不慢的缓缓道来,也像是在告诉我们对梦想要坚定的信念,不要过于心急,只要去坚持,去追求,总要用尽浑身所有的力量,梦想最终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