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他》逆袭成人生赢家 网大昨日上线

2016-12-20 16: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日,奇幻喜剧网络大电影《隔壁的他》正式上线,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该网大由北京北斗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康峰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同道大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蜜瓜传媒联合出品,厦门金箍棒娱乐独家营销,酷熊星球独家赞助。这部史上最强自带IP社会性话题的网大,从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一经上线,更是引发网友热议。

网大《隔壁的他》讲述了一直光棍的中年老王是个典型的生活失败者,喜欢隔壁邻居李美欣,却迟迟不敢表露心声。一次离奇的变身后,中年老王变成了青年小王,他借此身份走进李美欣的生活,在引发一系列搞笑事件之后,实现自我救赎,完美逆袭。

Y0T[)UYJ33X[E_ET9Q5)2VL.png

喜剧类型成熟 奇幻剧情加分

中国电影市场,喜剧是最成熟的类型之一,近年来,成为票房黑马的,往往都是喜剧电影或带有喜剧色彩的影片。之所以受到观众的偏爱,喜剧很好的抓住了观众的趣味 —— 观众选择一部影片是为了娱乐、放松自我。网大《隔壁的他》将喜剧与奇幻完美结合,在剧情的推进上,笑料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观影之时笑声不断;同时,影片将奇幻这一少有的元素加入,更是让剧情充满新鲜感,为影片增色不少。

)1`}SA3B8ES9(2`[O({ID{M.png

  社会性话题改编 碎片化IP整合

  隔壁的他是谁?让人首先想到的便是在互联网时代火起来的“网红”——隔壁老王。而影片正是隔壁这个人尽皆知的“老王”,却又没有一个精准定位的人物重新塑造,赋予他新的身份定义,在原有的“隔壁老王”这个接地气、自带槽点的话题上再次引发讨论。同时,“隔壁老王”这样积攒了大量关注度的词汇,已经悄然衍生成为一种碎片化IP,通过专业的创作团队进行整合再创作,沉淀内容,打造成网络大电影,也值得关注。

  网大《隔壁的他》由许飞青执导,Abelle担任制片人,李清清、王峰担任出品,同道大叔、加飞联合出品,戴正阳、常乐、高超联合编剧,李子雄、卢致亘、刘凡、邱裕盛等演员主演。影片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loser都逆袭了,你还不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