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你来过》连子倡导人生观

2016-12-27 11: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25日,由新锐导演连子执导的电影《我的青春你来过》新片发布会在北京电影学院故事餐吧举行,同时又逢《电影故事之夜》大型活动暨“电影故事餐吧”开业庆典。

新锐导演连子介绍到:“影片根据90后军旅女作家宋启的中篇小说《十六岁的生命册》改编、主人公肖阁和她的同学们在高三这一年的努力、拼搏,困顿、彷徨,我们希望这部影片能够还原校园真实的生活,对正面引导青少年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能起一些积极的作用。”


 

 

 

 

河南富美集团 董事长 河南颂扬文化传媒 董事长宋振岭颇有感慨:“连子导演之前拍摄很多有关家乡题材的短片,在我们当地也带动一股拍摄浪潮,我们作为企业人,应该给予年轻人支持和帮助。今天这部片子能够在中国电影的最高学府举行发布会,在这里我希望更多的企业家能够关注年轻导演的电影,支持电影事业。”

《我的青春你来过》的女主角李一君和她的小伙伴周旋、刘欣羽表演的快歌快舞,把整个活动点燃青春的热情,充满青春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