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青春依旧。《青春歪传》网络电影强势来袭

2017-01-20 15:3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由大连爱立方传媒有限公司策划监制的网络大电影《青春歪传》预计在2017年3月初之前强势登陆爱奇艺网络大电影平台。届时,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这次,网络大电影《青春歪传》是大连爱立方传媒有限公司王凯导演的处女座。

在筹备电影阶段,王凯导演根据当下的观影客户的人群形式做了精准的市场分析。传统的青春电影市场,把友情,爱情,喜剧拍个遍。已经让目标观影人群产生了视觉疲劳。同时,青春电影市场也充斥着打架,斗殴,坠胎,同性恋等等不切实际的电影元素。

所以,大连爱立方传媒有限公司王凯导演决定把青春的真实记忆融入进电影里。

喜剧,友情,爱情,特效,恐怖,剧情反转等特点是王凯导演对本部影视作品的最好诠释。

本次参与电影拍摄的合作单位,分别有璨宇文化传媒,大连以为文化传媒,大连先约模特平台,大连赢响力文化传媒,大连爱尚百年婚典等多家企业共同打造的关于青春的题材电影。

大连爱立方传媒有限公司王凯导演表示,影片在上映后。如果收视率超过预期效果的话。王凯导演决定拿出一部分费用,携手各家联盟企业一起发声,坚持做公益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