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值得期待的奇幻美食喜剧 《拜托了厨灵》杀青待播

2017-01-25 14: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由80后新锐导演马应寿执导、王利勇制片的首部美食奇幻题材网络大电影《拜托了厨灵》顺利杀青。这部集美食、奇幻、喜剧、爱情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讲述百年传承胡家菜传人胡大美意外解救传家宝中被封印的厨灵,揭开家族潜藏十年的秘密,历经坎坷惩奸除恶,最终胡大美在厨灵的帮助下参加厨神大赛,见证了友情也收获爱情的励志故事。

作为《拜托了冰箱》的衍生网络大电影,在《拜托了厨灵》中“冰箱家族”的6位明星主厨姚伟涛(饰外星来客化身的胡家菜守护者——厨灵)、胡莎莎(饰胡家菜传承人——胡大美)、安贤珉(饰胡大美养父——安满足)、黄研(饰黑势力的幕后大Boss)、田树(饰助攻胡大美复仇的二师兄)和刘凯乐(饰大Boss身边的红人)均有不俗表现。此外,本次电影中加盟的当红艺人乌日娜、王曼妮、李阔、甘林熠、李喆等人的精彩表演,都在剧情的发展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爱情作为时下热门电影的不变主题,在《拜托了厨灵》中也有独特演绎。拥有俊朗外表呆萌内心的姚伟涛饰演的呆萌厨灵,不仅颜值爆表更有烹饪出顶级美食的独特能力,在与融合唱作精灵胡莎莎饰演的胡大美之间,自发现胡大美父亲被杀之谜开始,到厨灵靠超能力帮助胡大美一步步踏上百万厨神争霸赛,期间历经生死几番波折,俩人也在坎坷和挫折之后,从一开始的懵懵懂懂到暗生情愫,展现了一段励志又温暖的爱情故事。

除了演员们准确的把握人物特点,配合剧情到位的表演外,该剧的另一大看点就是美食料理。在剧中,大量的美食制作环节都是真材实料,厨神大赛也是在天津著名的鲤鱼门大酒店拍摄,明星主厨们在拍摄现场轮番上演精湛刀工和高超厨艺,倾情奉献出一道道美食大餐,让该剧更加真实,可看性更强。另外,《拜托了厨灵》的剧本创作期就邀请到开心麻花团队的乌日娜担纲艺术监制,负责剧中的喜剧部分,因此在剧中随处可见开心麻花式的喜剧桥段,让观众在观看时总会忍俊不禁乐上一乐。有美食可赏,有喜剧可乐,这样的大电影更加让人值得期待!

主创们殚精竭虑,制作团队也非常给力,从温馨的室内对白,到旧厂房的大场面打戏;从小厨房的美食烹饪,到百万厨神大赛的摄制现场,摄影、灯光、美术、造型全部按照院线电影水准制作,大场面小布景都精益求精,力求为观众奉献上一部效果最佳的网络大电影。

《拜托了厨灵》由北京王子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目前,该剧已经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7年3月份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融合爱情、喜剧、美食、奇幻的新剧,能够再次刷新网络大电影的播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