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公与众美女相伴 这是要搞事情?

2017-02-04 15: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屏幕上向来以惩恶扬善、斩妖除魔的形象示人的济公似乎已深入人心,可这次全新的网络电影《济公降魔》系列颠覆传统感官,不仅济公的人设更加帅气,更有众多美女相伴,整个故事的画风也显得柔情起来。

首当其冲的就是有着亚洲第一美女之称的方妍心,此次她饰演任桃花一角。腰若流纨素,耳著明月铛。当她是小紫时,她单纯善良,灿如春华,皎如秋月。我们任桃花,心系唐龙,两人既有前世因果,又有后世情缘。如此良人就不要去惦记人家跟济公在一起了好吧,多可惜。然而最终以己之身,帮助济公打败了邪恶的魔头。

如果你还在为美女的消散感到伤心,先别哭济公身边的美女可不止这一个!二号美女徐子鹿在影片中饰演橙曦。模特的身段,舞蹈演员的出身驾驭起飘飘欲仙的古装形象可谓轻车熟路。原本用情至深,奈何为情所伤,立志杀光世上所有男人……再说一遍,不是被济公的情所伤,但是至于最后能不能为济公所伤,这个可就不一定了。不过好好一美女如此想不开居然为了济公与一众亲朋好友反目,也是便宜了济公。

三号美女王紫霏,在剧中饰演鱼璇玑。这位美女脾气可不太好。个性更是独特,其背后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与济公是相爱相杀,不不不,没有相爱,直接相杀来着。两人互斗两败俱伤,济公幸得另一位美女的帮助才勉强恢复了法力。但至于最后谁被谁杀死,导演不让我说,你去找他。另外,人美女背后可还有一个花城城主呢,别想着济公了。我郑重的告诉你,不可能!

最后美女甜心唐瑞宏,饰演天下第一妓馆的牡丹阁阁主白牡丹。经常活跃在mv中的唐瑞宏凭借甜美的气质,更是把花仙的情感表达的出神入化貌美如花,天资聪颖,温柔婉约、任劳任怨,精通诗书画及各种乐器……美貌与才华并存,遗憾的是同样被情所伤,至于跟济公的关系,别想了,人家有一位连把儿子杀了都不怨恨的青梅竹马,哪里能轮的上济公?

现在回看济公一路,旁边不是有美女相陪就是与美女有怨,原来平时与济公接触的都是如此貌美如花的美人们,济公最近桃花十足,怪不得看济公都不愿意回到天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