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小说》定档4月7日 胆寒惊惧神秘上映

2017-03-17 10: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白丽丽执导,吕聿来主演的惊悚悬疑片《惊悚小说》近日宣布定档4月7日,并曝光了一组定档海报及预告,为即将到来的贺岁档提前预热。

  打造全新华语惊悚片 十足神秘惹人玩味

  电影《惊悚小说》讲述了一位陷入创作瓶颈的过气作家,在写作新作品的过程中,发生一系列接连不断的怪事,书中的情节似乎与他的现实生活发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影片集惊悚、悬疑、推理于一身,映射人性贪嗔的同时,还剖析了人心的善恶,让人看得酣畅淋漓,大呼过瘾。

  影片多元素营造恐怖刺激的氛围,面目狰狞的黑衣人、零件散落的机械人偶、飘逸缠绕的女人长发……男主角走在闪烁幽冥光芒的狭长过道中,神情紧张,四处张望,神秘感十足,令人捉摸不透。在密室、医院、老旧房屋里进行拍摄,惊悚度爆表,导演还透露自己用了各种方法激发演员的恐惧,使影片的恐怖由心而发,真实可感。

  出其不意吓破胆 毛骨悚然击人心

  影片中,“书”的作用十分关键,在定档海报上,陌生男子呆滞脸色煞白,双眼笼罩在血色的阴影中,背景是阴森厚重高低错落的恐怖小说,将男人的脸分割,拼凑,格外勾人的是“惊悚小说”四个重叠的灰色繁体大字,仿佛时刻警告着“触动者死”。电影里的奇幻景象层出不穷,让人浮想联翩脑洞大开,细想之下十分后怕。段落式的情节使故事十分丰富,惊吓程度层层递进,而随着事态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疑云将众人包围,看似毫无关联的事件下,冥冥之中似乎有人在监视操控。

  《惊悚小说》一反以往惊悚片重复单一的剧情模式,巧妙采用“戏中戏”的创新叙事,摒弃了此前惊悚电影纯吓人的俗套方式,在保证惊悚氛围的同时,更注重人物情感的表达以及故事脉络的严谨性,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惊悚视听探险。

  4月7日,恐怖升级的《惊悚小说》将为观众带来更加刺激的视觉盛宴和更为惊悚的剧情体验,喜欢惊悚片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