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金刚城会玩 拼手速免费夺观影券

2017-03-23 11: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提及“金刚”,相信大家立刻会想到诸多好莱坞拍摄过的“金刚”类电影,不过当威武雄壮的金刚遇到熊猫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近日,蜗牛游戏2017旗舰手游《太极熊猫3:猎龙》携手即将上映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了影游联手下新颖的感受,同期,《太极熊猫3:猎龙》也为影迷们带来诸多精彩福利。

只需关注官方微信便可参与这个超级简单的微信H5小游戏,参与者只需快速点击“KO”便可凭手速赢取《金刚:骷髅岛》的免费电影券哦!

由好莱坞拍摄的多部“金刚”系列电影都拥有不俗的口碑,2005年由彼得·杰克逊导演,娜奥米·沃茨主演的《金刚》给无数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12年,金刚霸气回归,电影《金刚:骷髅岛》将为大家带来一个更加威武霸气的孤岛之王,赋予“金刚”全新的王者风范。目前该电影已在北美登顶单周票房冠军并收获了上佳口碑,3月24日将以IMAX 3D、3D、中国巨幕等格式登陆内地影院,更是有望口碑与票房双丰收。

作为蜗牛游戏2017重拳出击的3D旗舰级MMORPG手游大作,不仅传承了《太极熊猫》前2部世界观和部分人物角色的精髓设定之外,在游戏玩法以及游戏体量上打破常规,独特的360°上天入地无死角的作战方式,还原最真实视觉带来极致动作爽快体验。此次携手《金刚:骷髅岛》,无论是从经典传承乃至大刀阔斧的革新,都有着极高的匹配度。

据悉,两者此次携手合作展开影游联动,不仅在《金刚:骷髅岛》上映的前后同期为大家带来免费影票、周边等福利之外,还将在《太极熊猫3:猎龙》游戏中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同款坐骑,而且与以往的坐骑特色大有不同,它是否会为大家带来如同电影中霸气金刚独战各方异兽,击落战斗机的强悍实力呢?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