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魔祭》定档3月31日 上演人魔未了情

2017-03-27 14: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汇集了两岸三地优秀影视从业人心血的魔幻悬疑网络大电影《杀魔祭》宣布将于3月31日登陆全平台。据了解,该片由北京铃兰国际文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溢彩传媒发行,业内资深导演任兵执导,青年演员伍麟凯、徐千京主演。

1.jpg

一心想要杀魔救世的宫绍威,一步步被引向乌鸦酒吧营救哑女,竟然是魔答应哑女的交换条件,这里面到底有怎样的爱恨情仇,到底是魔成全了哑女阿呶,还是哑女在成全转世之身

宫绍威。一场为魔界打开大门的祭祀会否成功?一切尽在魔幻巨制《杀魔祭》。

2.jpg

幸福是否有轨道

影片以被魔附身的主祭司、副祭司制造的抛尸案件开场,在被魔的操控下诱引着宫绍威走向陷阱里,在最后的的祭祀场面,主祭司和副祭司说出自己做这些事的目的,却都是简单的幸福感,让人深思幸福是偏离了轨道,还是幸福本就没有轨道。

3.jpg

两岸三地联合拍摄

《杀魔祭》不仅整体故事架构新奇,立意深远,还汇集了两岸三地的优秀演员出演。影片男主角伍麟凯自幼在泰国生活,拥有四分之一泰国血统,自一出道就与林心如、刘涛大咖合作;去年大火的警匪动作电影《湄公河行动》中也有他的身影,伍麟凯优秀的演技征服了《杀魔祭》剧组,此次他在影片中的精彩演出相信也会收获迷妹无数。

4.jpg

此外,女一号阿呶是中青电影展网大最佳女配角入围者台湾女演员徐千京;女二号雯雯是《如懿传》周迅的贴身丫鬟菱枝的扮演者美籍华人郑水晶······来自两岸三地优秀演员的碰撞相信会带给观众一流的观影感受。

5.jpg

挖眼割鼻的抛尸案件、神秘的神魔科学论者、拥有转世之身的男主角······3月31日登陆爱奇艺、腾讯、乐视、暴风等平台,《杀魔祭》魔幻大门开启,上演人魔情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