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予琪携《通天之眼》亮相第二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

2017-07-14 15: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新媒体,新风范,不可思议之夜”暨第二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开幕酒会于7月8日在深圳福田举行。活动特邀影视行业精英及入围影片剧组出席。90后新晋制片人兼女演员文予琪携其作品《通天之眼》亮相电影节开幕酒会。

制片人兼女演员文予琪

文予琪表示:《通天之眼》能入围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对于他们剧组来说是一次巨大的肯定。同时她也祝福亚洲新媒体电影节越办越好,这只金海鸥越飞越高。据悉,文予琪不仅以《通天之眼》女主角的身份出席这次活动,这也是她第一次当制片人的作品。新媒体电影《通天之眼》上映一周之内就突破了2000万点击量。

《通天之眼》海报

开幕酒会现场播放了讲述新媒体电影人心路历程的视频短片。电影《通天之眼》的女主角,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的文予琪,为大家带来热辣的舞蹈表演。

制片人兼女演员文予琪

90后新晋女演员文予琪出道时间不长,但佳作不断。刚刚在深圳结束电视剧《亲爱的她们》和《茉莉》的拍摄。由陈晓、颖儿、文予琪等主演的电视剧《舒克的桃花运》也即将在下半年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