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6天砍下15亿!《战狼2》口碑特辑曝光

2017-08-02 17: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不到6天,《战狼2》15亿了!经历了上周末连续两天票房的疯狂收割,尽管已经步入工作日,《战狼2》的表现依然强劲,周一周二以每天超过2.5亿的速度上涨,令人震惊。势如破竹的票房,加上观众好口碑的鼎力相助,让《战狼2》的排片连续5天都处在逆增长的趋势,目前已接近60%,目测未来再创华语电影各项票房纪录的空间还很大。

这一切都源于观众的自发性安利。超过74万观众在猫眼上打分,《战狼2》以9.7的高分居华语电影之首,“燃”、“震撼”、“自豪”、“超级大片”,都成为观众谈起《战狼2》时的“高频词汇”。在今日曝光的口碑特辑中可见,《战狼2》的观众已经覆盖到各个年龄阶段和社会群体,对电影都一致给出高度评价,片尾护照页上“在你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等台词更是激起了全民安利的热潮。

猫眼评分9.7 高居华语电影之首

“口碑特辑”曝光,观众大赞“荷尔蒙炸裂的超级大片”

截止今日,已有74万观众在猫眼上为电影打分,而《战狼2》的猫眼评分依然高达9.7分,位居华语电影第一位,可见《战狼2》已然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今天,片方又曝光了一组“口碑特辑”,在特辑中,“超燃”、“震撼”、“热血”“自豪”这些词语多次出现,成为了观众口中的“高频词汇”,许多观众更是大赞《战狼2》“是一部荷尔蒙炸裂的超级大片”。《战狼2》里精彩激烈的打戏也备受观众好评,观众们纷纷表示“水下打斗太刺激了,紧张的不敢呼吸”、“坦克漂移非常帅,酷炫的不行”。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中国力量感动全场“我们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除了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战狼2》里中国力量的强大也令许多观众动容。“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影片中冷锋誓死捍卫同胞的顽强意志获得了观众纷纷点赞“把中国军人的血性完全表达出来了”。而影片最后冷锋高举国旗穿过交战区的镜头,以及中国护照的出现,更是戳中了无数观众的泪点,“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许多观众更是用护照页上的台词表达自豪,大喊“在我们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