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大片《法海》杀青 精制作再现法海“前世今生”

2017-08-23 12: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8月17日,由北京信风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西安斯瑞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口枫晔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发行,导演刘轩狄指导,崔走召编剧,青年演员林枫烨、程琢、付赫安琪、刘溪溪、刘宇航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主题电影《法•海》在浙江象山影视城正式杀青。

基于原作创新故事 再现法海传奇一生

白蛇传的传说在中国早已经家喻户晓,通过《新白娘子传奇》、《青蛇》等影视作品更是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很多人都知道白蛇与许仙的凄美爱情,却很少有人真正了解这一传说中的另一位重要人物——法海。法海是谁?法海出于何故会皈依佛门?又在法海这位高僧身上发生了哪些奇奇怪怪的故事?

电影《法·海》这一次就将目光对准了白蛇传说中的重要角色法海。本片将通过电影来着重讲述法海的“前世今生”,让观众看到一个更加真实、更加饱满的法海。本片的编剧团队查阅了相关的史料,还去探访了民间关于法海的传说,数易其稿才将最终故事确定下来。同时,结合唐代独特的历史背景,新增添了诸多人物。通过周边人物开展多条支线剧情,来展现法海的性格特点。让法海这个人物更加有血有肉,真实可感。

作为一部古装玄幻电影,各种神魔对决的场面设计也是脑洞大开,异彩纷呈。小伍这一行三人在前往金山寺的过程中,各路妖魔鬼怪频频现身,可谓是前有追兵,后有堵截。三人奋力拼杀来抵抗妖魔,燃爆全场,让人热血沸腾。

高超质量团队操刀 打造良心玄幻电影

电影《法·海》不仅剧情上颇具亮点,整个幕后团队同样也不可小觑。

本次电影《法·海》的摄影申旭伟曾参与过徐克《抓猴》的摄影拍摄。相信《法·海》有了申旭伟的强势加盟,除了扎实的拍摄功底,相信也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本片的导演刘轩狄,不仅曾参与过热门电视剧《大秧歌》的拍摄制作,还曾执导过《鬼话怪谈祥云寺》、《伏妖·白鱼镇》等拥有千万点击量的高品质电影作品。在本片的拍摄和制作上,刘导也有着自己独到的想法和认识,从镜头语言的运用到演员的情绪调动,以期呈现最强的视觉效果。

作为一部玄幻巨作,视觉效果是决定影片质量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本片的制片人何小川也正是《鬼话怪谈祥云寺》、《人鬼交易所》等电影的制作人,他深谙这一道理。对于《法·海》这部电影,他表示,本片在大量采用实景拍摄的同时,也将投入大量的资金运用在后期的特效制作上。数千个特效镜头乃良心之作,绝不止五毛特效。所以这次将呈现给我们的影片一定会让观众沉浸在整段故事所营造的全新的奇幻视觉效果中并且回味无穷。

据悉,该片杀青后将紧锣密鼓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