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马君戈出演《谁偷的我滴亲》 表现亮眼获称赞

2017-08-30 10: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如今的影视作品中,导演们开始越来越多地启用新人演员,不断为整个影视剧市场注入了新鲜活力。而其中,网络大电影更是如此,这就给很多新人提供了机会,同时也为影视圈筛选出了许多有潜力的演员。

据悉,即将于爱奇艺独家上线的网络大电影《谁偷的我滴亲》就请来多位新人演员加盟,而他们也都出色地完成了自身的角色部分。其中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型男马君戈更是表现亮眼,为影片带来不少看点。

毕业后马君戈并没有直接从事演员职业,而是来到江苏广电(北京)节目制作中心做制片工作,随后因优秀的能力担任了多档真人秀娱乐节目的导演,包括《原来是你》《天才知道》《拼吧!小伙伴》等。在2015年,马君戈更是与贾玲、潘斌龙合作了江苏春晚语言类小品《面子》,表现出不俗的表演及喜剧天赋。此外,他还参演过网络电影《大梦西游4 伏妖记》、院线电影《山魈》等 。

据了解,《谁偷的我滴亲》讲述了发生在肖肖车行的离奇荒诞的搞笑一夜,马君戈在其中饰演肖肖车行的一名伙计张益达。当劫匪结巴雕(侯秋海饰)、小弟胡一霸(钟奇峻饰)以及被绑的性感美女边思雅(张洪艺饰)三位不速之客来到车行时,因为对边思雅一见钟情,本来一向胆小怯懦的张益达强行表现勇猛,智斗劫匪,男友力爆棚。

对于这次触电网络大电影,马君戈曾表示:“在影片中,因为爱情的力量,我所饰演的角色张益达完成了一次成长蜕变。其实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因为导演兰天明月的耐心指导,真正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可以说使我的表演完成了一次质的提升。所以非常感谢兰导给我这次机会,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们这部作品。”

目前,《谁偷的我滴亲》的制作已基本完成。当记者问起对于这部网大是否满意时,导演兰天明月则在采访中表示,“对于这个作品,我还是非常满意的。因为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我们的主创团队认真地把控每一个细节,就是为了做得更好。同时,令人欣慰的是,参与这部作品的年轻演员也严格要求自己,并努力将每一场戏做到最好。另外,君戈为了演出车行伙计的‘气质’,还跑了几趟车行去体验生活,而在拍摄时,对于角色他也会有自己的理解,并跟我们探讨,我觉得非常棒。”

据了解,《谁偷的我滴亲》是由澜光影业、北京轩辕世纪影业有限公司以及唯优传媒联合出品,北京嘉嘉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兰天明月执导,林藏识任制片人打造的一部大型犯罪喜剧。除了马君戈外,影片还邀请到张洪艺、唐鑫、宗一童、钟奇峻、侯秋海、高海诚、关保鑫等多位有实力的青年演员联袂出演,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