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拳2》发布终极预告,极具港味动作大片之风

2017-09-26 16: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魔幻巨制网络《鬼拳2》将于9月28日强势登陆爱奇艺VIP独播与观众见面,此前曝出的预告海报中魔幻热血的黑暗风格和个性鲜明的人物造型,让人期待不已。近日《鬼拳2》首次曝光预告片,精彩刺激的打斗场景和拳拳到肉的真实搏击,一部颇具港味的动作大片既视感扑面而来。

在荒凉破落的村屋前,女子为何被数名持刀黑衣人重重围攻?黄沙漫天的西北沙漠里,男主洪天照与丑陋凶残的怪人展开激烈的拳脚打斗,真拳真脚的近身肉搏让人大呼过瘾。生死拳之魂熊熊燃烧,男女主又会经历怎样的惊险际遇?短短三十秒的预告片节奏音乐紧凑有加,打斗场面酣畅淋漓,特效画面震撼炫酷,充分体现了《鬼拳2》魔幻动作巨制不二风范。

电影《鬼拳2》延续上一部《鬼拳》的风格,主打动作魔幻,讲述了获得“鬼拳臂”的落魄拳手栾无妄在逃离鬼王追杀的过程中因手臂邪毒入体昏迷过去,遇上为人善良美丽的不死村村民楚楚。正如其名,不死村表面上看起来普通正常民风淳朴,实际其村民都拥有不死之身,因此得以存在上千年之久。然而近年来村中不断有村民失踪,栾无妄的意外闯入为这个被阴云迷雾笼罩已久的村庄拨开一线光明。为此,栾无妄和楚楚也联手在这里展开了一场紧张激烈的生死搏斗!

作为网络大电影中罕见的魔幻动作题材影片,《鬼拳》以自身突出的优势在此前就已获得一大批观众的喜爱。对《鬼拳1》的忠实观众来说本次《鬼拳2》无疑是热血再续、经典重现,而崭新的不死村设定又颇具新意。早在山海经中就有“不死民”这一传说,所谓“不死民在其东,其为人黑色,寿,不死。” 此次《鬼拳2》在不死民造型设计中借鉴上古神话传说并加以设计创新,通过物理特效及后期CG特效,为观众形象生动的呈现了“不死民”这一角色,足以凸显团队的创作诚意和高超水准。

据了解,影片《鬼拳2》由东阳星座绅士新蜂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朱雀盛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触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济南骏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独家发行。影片由十三幺执导,刘涛制片,鄂然监制,邱东编剧,香港著名动作影星洪天照、内地优秀影视女演员黄晓婉领衔主演。

近日,由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时代搏击健身承办的电影主题落地活动“鬼拳2硬汉之王拳王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吸引近百人拳击运动爱好者的报名参加和围观。日前拳王争霸赛入围赛已告一段落,拳手们的精彩对决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叫好。据了解,比赛决赛将于9月29日正式举行,届时谁才是真正的“鬼拳之王”便可见分晓。

天地鬼神惊,生死拳出击!《鬼拳2》将于9月28日强势登陆爱奇艺VIP独家视频,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