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F3矛盾再升级 《我们那年》带你见证最真实的青春!

2017-10-09 12: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我们那年》是由江苏家善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江苏众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摄制,安徽星火影业独家宣发的一部校园、励志、青春题材网络大电影,影片即将于10月10日在爱奇艺VIP独播上映。

影片讲述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高中校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围绕“校园F3”贺龙兵、欧宝、宋思明为核心展开,带你体验最“快意恩仇”的高中生活。

上学路上的单车少年,一起看过的周星驰电影,打过的每一场篮球赛,背不出课文的痛苦,作弊后被集体惩罚,收到的那些情书,暗恋过的那个女孩……正因为这些小事的存在让单调枯燥的学业生涯变得更加多元精彩。

除此之外,兄弟之间的误会与矛盾也成为影片一大亮点,从欧宝的退学到宋雨辰的意外,再到宋思明的花心,贺龙兵与宋思明矛盾一步步升级,最后在饭局上两人关系彻底破裂,

而一心为贺龙兵着想的欧宝想尽各种方法激励贺龙兵,让他勇敢走出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曾经的好兄弟“校园F3”为何会变成如今的局面,一个十五年不曾归来,一个变成混混惨遭车祸,一个父亲入狱不知所踪,当年意气风发的三兄弟怎么也无法料想到后来的四散分离,

而那个时候的他们到底度过了一段怎样的青葱时光?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10月10日爱奇艺VIP独播上线的电影《我们那年》,一同开启校园青春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