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创业不热血 无限极自制大电影给你“好看”

2017-10-17 18: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近,有部特别的电影在广州宣布首发上线,主演岳跃利、熊乃瑾等现身支持。身为“国民老爷子”的岳跃利这次不聊家长里短,在这部讲述创业热血故事的电影《站在风口上》中变身投资人玩起健康产业风投。而熊乃瑾除了是女主,还是出品方无限极特聘的首席调养师,现场还大方分享养生秘诀。

正如《站在风口上》开头描述的,健康产业缺的只是飞翔的勇气。由张丹峰饰演的男主角陈焕有国外学厨背景,曾满怀壮志创业,因为一次失败宁愿经营每天只卖三十份盒饭的家庭作坊。即使是小生意,陈焕也没有马虎应付,从选料、烹调、包装等每一个环节都亲力亲为要求完美。做饭的镜头简直拍出舌尖范儿,张丹峰也厨神上身,画面感十足。而这份坚持和完美吸引到投资人的注意,陈焕获得风投,摇身成为健康外卖的CEO。

创业的美梦开始不久就被现实打败,投资人只在乎包装创业故事吸引顾客,而陈焕依旧坚持用心做好每一份外卖。创业者与投资人的矛盾将会碰撞出怎样火花四射的剧情,陈焕的创业开荒之路到底怎么走,这些问题恐怕只能电影中找答案了。

近年来,创业题材并不少,但关注大健康产业的屈指可数。如果对出品方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有一些了解,就不难理解这个设置。无限极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专注研发中草药健康产品。电影中女主角吴宣琪的原型是无限极的业务伙伴,除了男主陈焕的创业故事,吴宣琪的故事线就像是现代女性奋斗史。面对父亲相夫教子的训斥,吴宣琪坚定自己创业发展的决心,希望能在家庭之外创造更大社会价值。当男友创业屡战屡败,吴宣琪耐心鼓励,还愿意拿出自己的积蓄继续支持。陈焕上辈子一定拯救了全宇宙,才能得到一步好“琪”。

而男主虽然是个厨师,但用好料、用心做、严控品质的态度也契合无限极一直以来的坚持。这种将企业理念人格化的剧情设置,让观众也容易感同身受和亲近感。而剧中生活化的场景和对白,也巧妙地加入了无限极的健康产品和理念。比如吴宣琪家里的客厅、梳妆台、厨房等随处可见无限极健康产品,而陈焕每天坚持跑步、烹饪用有机食材低油低盐也是无限极一直倡导的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健康理念。将健康带入更多人的日常,创造一种更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无限极藏在这部电影里的真“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