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创业大片上线了,扒一扒让人意外的“彩蛋”

2017-10-18 18: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喜大普奔,最近由无限极出品的创业电影《站在风口上》在广州举行首发仪式了,好奇的小编到网上看了一下,发现这部电影不仅云集了当红小生张丹峰、花旦熊乃瑾和老戏骨岳跃利,可谓颜值演技均在线,而且整部片还充满着正能量,看了让人热情沸腾。当然,洞察力强劲的小编还发现了影片中的“彩蛋”——无限极元素。

111.jpg

首先,说说张丹峰饰演的陈焕,他是一个有外国背景的厨师,从不马虎应付,从选料、烹调、包装等每一个环节都亲力亲为要求完美,这与一直坚持用好料、用心做、严控品的无限极十分契合。(温馨提示:强烈要求一边吃饭一边看,会提升食欲哦~)除此以外,陈焕每天坚持跑步、烹饪用有机食材低油低盐也是无限极一直倡导的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健康理念。

222.jpg

再看看女主角熊乃瑾,饰演的吴宣琪的原型是无限极的业务伙伴,面对父亲相夫教子的训斥,吴宣琪坚定自己创业发展的决心,希望能在家庭之外创造更大社会价值,简直是现代女性的写照,其永远创业的精神也是无限极所推崇的。

333.jpg

而电影中随处可见无限极健康产品的影子。

444.jpg

常欣卫口服液和增健口服液,完美融合到生活化场景中,也是家中常备健康产品。

555.jpg

植雅牙膏,男主角陈焕的健康生活必备。

666.jpg

因肠胃炎进医院的陈焕,病后初俞少不了健康食品的陪伴,增健口服液、NFC果汁和型美营养棒等都是健康的好助手。

整部影片的主线发人深思,创业过程中,因为理念不同而产生的矛盾、陈焕与女友吴宣琪之间的感情纠葛、事业、家庭与健康的平衡,这正好呼应了无限极的“三平衡”理念:生活是一个整体,健康、家庭、事业三者缺一不可,要平衡发展。

● 健康是生命的支柱,没有健康,家庭和事业就变得苦涩无彩。

● 家是生命的归宿,没有家庭,就会失去正常的生活秩序,健康和事业都难以为继。

● 事业是生命价值的体现,也是与社会联系的重要纽带,没有事业,家庭和健康就会变为“无米之炊”。

至于影片中陈焕怎样面对创业中的困境,小编就不剧透了,还是留给小伙伴们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