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旅馆》11月15日正式上线 人性贪念引发众议

2017-11-15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月15日,由恒本丰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陕西国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鱼睿担当导演,王泊文、王睿、康福震、张洪斌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剧情网络大电影《疯狂的旅馆》正式上线爱奇艺。本片讲述了警察李晨在一次出警行动中因为太过紧张而导致枪走火导致行动失败,不甘心沦为警界笑柄的他在得到线人线索后决定隐瞒消息私下行动,并许诺同行的老警察若行动成功必记其功一份。于是在一个大雨磅礴的夜晚,社会各色人等寄宿于荒郊野外的一个小旅馆中的故事。

本片围绕一个偏僻的旅馆展开。旅馆的原主人惨遭杀害,杀害店主的金老板一家佯装店主以进行贩毒交易,为了报兄弟之仇的王龙、王大眼以提供线索为饵引诱立功心切的警察李晨来到了这个旅馆,再加上协助李晨的老警察刘光荣、意图空手套白狼的美女徐晶以及对徐晶有着非分之想的大学同学任远、协全村拆迁款潜逃的村干部周信,机遇与巧合将这些人困在同一个屋檐下,将大家的贪念全部摊在了桌面上。

然后故事在大家得知周信身携巨款后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原本报仇心切的王大眼一心只想侵占周信的巨款及自身安全,周信发觉不对劲后意图逃跑却被抓回,将故事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故事的结局警察包围了这座旅馆,最终代表正义的力量压制住了世间的邪恶。

《疯狂的旅馆》在某种层面上说不仅只是身体的居所,也是精神的聚居地,所有的人性在这里展现,人性中的恶也在此放大。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贪念,就算是利益共存的一方也是如此。金老板对妻子的恨意,任远对徐晶的不怀好意,王大眼和王龙在目标认定上的摩擦,甚至在李晨和刘光荣之间也有着对执行任务的分歧。

因为故事的设置比较贴近生活,观众在观看影片的时候会产生强烈的代入感,在不同角色之间游离,如果自己是剧中人物,面对眼前的情况,自己应该如何处理。

影片不仅在氛围上做到了封闭空间下悬疑、惊悚片的极致,在剧情构思上尤为出色,更在狭小空间内的镜头运用,灯光处理,剪辑和配音上大放异彩。机位在光源的合理存在下适度变换,利用有限的声音制造压迫感。尤其是地下室的戏份,各方面的有机结合达到了口人心弦的效果,以至于达到了让大部分人来不及细想的地步。由紧张逼仄的空间释放出广阔的社会图景和人性隐喻以及它带来的压抑无望的情感冲击远远超出了想象,不断的悬念、罕见的表演方式使得它对观众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电影所带来的压抑和最后带有黑色幽默意味的结局,都在如此耐人寻味的洞悉人性的尺度。相信观众在观看完此片后,一定会有所启迪。

点击观看正片:http://www.iqiyi.com/v_19rre1dqj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