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出没!《大英雄》11月19日定档爱奇艺

2017-11-20 11: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前海创享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 ,国广创享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刘彬杰执导,王一秋编剧,张铎瀚、蒲萄、何聪睿、肖阳、钟林等主演,刘小宝、金梓壑、杨晓丹、陈晓东、张静波、林佳育等特别出演,映美传媒独家宣传的热血武侠网络大片《大英雄》即将于11月19日热血登录爱奇艺!

热血武侠片,非典型英雄强势吸睛

本片主要讲述了明朝年间,皇帝年迈,皇子间相互攻讦,二皇子被逼沦落民间,机缘巧合下路遇赏金猎人大英雄兄妹,于二人相助下避难风铃村,诸番危难后三人联手匡扶朝政的故事。此次片方发布的定档海报主题颇有深意:朗朗青天,涂炭之上,肃杀之气弥漫,双方阵营各执武器,大英雄斧光闪耀,隐隐预示着正义之气顶天立地,不可战胜。而于此同时,从海报中也可以看出本片不同于一般武侠故事的画风,大英雄一身土匪打扮,绝非印象中仗剑天涯的少侠,反而有几分草莽气,非典型性英雄形象瞬间吸引眼球。而本片集武侠、爱情、喜剧、宫廷等元素为一体,以宫廷权谋为大背景,将爱情、友情、亲情以及家国情怀用诙谐幽默的表现手法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对故事多了几分期待。

人物剧情错综复杂,多重悬念引人期待

从预告片来看,本片故事线错综复杂,人物关系扑朔迷离:二皇子手握玉玺,却遭东厂追杀流落民间,必定又是一场错综复杂的夺嫡之争;二皇子贴身侍卫在东厂大肆屠村之际出现,是与东厂勾结还是另有目的?是敌是友也不甚分明;二皇子与泼辣小妹身份悬殊,两人甜蜜狗粮能否撒到最后?大英雄先救二皇子后又突然与其发生冲突,这是否说明他跟皇室之间有不为人知的龃龉,单凭现在曝光的信息来讲,还不得而知。

一线靠谱团队,诚意打造高品质影片

据悉,本片是由曾入围金马奖、釜山电影节最佳摄影的摄影师赵德峰掌镜,从片方发布的预告片可见摄影功力:独特的美术置景,唯美大气的画风,可圈可点的大场面,无一不显示了影片摄影品质,而独树一帜的服化道更是给影片增色不少。除此之外,片方还透露,本片的配乐也是一大亮点,影片以武侠风格为导向,民乐为主要风格,融合发端于明朝后期的昆曲,匹配画面剧情,渲染出鲜明独特的年代感和武侠气。

而作为本片的出品公司创享影业同样不可小觑,作为行业内的先行军,在互联网影视行业蓬勃发展的大潮流下,其以全新链条式的商业模式,引领行业,以优质的人才团队打造高品质影片,傲视市场。作为创享影业的坚强后盾,创享资本致力于打造业内一流的影业平台,构建健康持久的影业生态。

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草莽英雄,一个温文尔雅的皇室皇子,一个爱玩爱闹的泼辣女侠,各有心事,各有故事,三人一路同行,究竟能碰撞出怎样不一样的故事? 11月19日爱奇艺有英雄出没,还请诸位拭目以待!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预告片

预告片:http://www.iqiyi.com/v_19rrdte98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