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美女校园强势撩学霸- Powered by Discuz!

2017-12-08 10: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纹身女友》由西安紫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李垚指导,闫博担任制片人,青年编剧陈风主笔。新生代演员褚旭(饰演盛尚)、高可夫(饰演艾飞)主演。

《纹身女友》首次聚焦网络电影纹身题材,通过女追男的爱情故事,展现当下大学生的生活态度与爱情观世界。

影片讲述了学霸艾飞误打误撞纹了同校美女盛尚的自画像,因为自画像对于盛尚的特殊意义,艾飞遭遇了盛尚一系列的整蛊作弄,继而发展为激烈的冲突。

经过一系列事件后,盛尚却慢慢喜欢上了艾飞。而她的霸道、野蛮使得艾飞又怕又惊,也慢慢对盛尚产生了心动。盛尚霸气的表白使得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但艾飞出国留学的事,却打乱了两人的爱情轨迹,面对爱情与学业,盛尚选择了放手,但是为了不给这段恋情留下遗憾,盛尚做出了一个决定,睡了艾飞∙∙∙∙∙∙∙

选择纹身题材是因为它是一种非常古老的艺术形态,在中国称为刺青。从原始社会到现在已经有几千年的发展,而且还是东西方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

纹身在当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纹,除了作为时尚文化的存在更多的是表达一种情感或信仰,我们的目的想通过影片正视纹身的意义。

《纹身女友》是一部校园轻喜剧,故事设计女强男弱,事件跌宕起伏,被整蛊、被绑架、被表白、被恋爱、被睡等等,故事跌宕起伏,笑料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