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不独行英雄永无界 中信银行信用卡探寻现实版“正义联盟”

2017-12-08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2017年12月3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深圳盛唐时代国际影城举办《正义联盟》观影会,近百位线上报名观众到场参与。本次观影会别出心裁,真人版“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等超级英雄在现场与影迷们互动,还特别搭建了“正义塔”,可供影迷们自录视频,讲述一段自己亲身经历过的正义故事。

  观影会现场,影迷们热情与“超级英雄”们合影留念,并踊跃走进正义塔,面对镜头分享自己的故事。在震撼、精彩的《正义联盟》电影落幕之后,银幕上播出了影迷们自己录制的正义故事视频,让现场所有的观众为之惊喜,感叹于超级英雄不是虚拟的存在于电影故事中,现实生活中的点滴举动,其实就能给社会传递出虽平凡、却正义满满的能量。

  在本次《正义联盟》观影会举办前一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就在微博平台发起了“正义不独行,英雄永无界”的话题互动活动,上万名网友积极参与讨论,纷纷留言并分享自己生活中亲身经历或耳闻的正义故事。在网友分享的故事中,不乏平凡真实,却温暖感人的经历。本次话题互动活动引发了广大网友对于英雄和社会正义的热烈讨论。

  (源自网友分享的真实故事)

  《正义联盟》电影的热映,再一次激发了大众对超级英雄人物的崇拜和追捧。荧幕中的超级英雄各个身怀绝技,胸怀大义,为保护地球家园并肩奋战。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英雄的一面,平凡人通过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默默守护着社会的公平正义,随时伸出正义的援手,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这些平凡的正义英雄同样值得称赞。

  此次观影会和正义故事分享活动正值中信银行正义联盟主题信用卡发行之际。借助电影中超级英雄人物的强大感召力,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希望满足互联网年轻客群的情感和精神需求,通过发起网友分享自己的真实正义故事,唤起大众对现实生活中正义力量的思考,探寻身边的“正义联盟”。网友、影迷们踊跃分享的平凡、正义的故事证明,正义英雄其实一直都在我们身边。中信银行正义联盟主题卡,支持每一个人的英雄梦,助力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