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兵兵之夺宝联“萌”》1.27诚意来袭 “萌宠三小只”组队亮相正式出道

2018-01-19 11: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动物拟人合家欢喜剧《麦兵兵之夺宝联“萌”》将在2018年1月27日正式上映。随着映期将近,可爱“男猪角”麦兵兵、“天生 Rapper”大鹅MC布飞与“凶萌喵星人”恩迪哥组成“三只”乐队也正式出道亮相,日前,片方发布一支“三只”乐队出道MV,彻底引爆了三小只的人气。这支MV也展现出,《麦兵兵之夺宝联“萌”》作为开国内动物拟人类型电影先河的一部诚意之作,无论在剧作、特效,还是美术、音乐方面均用心良苦。
  形象Q弹音乐激燃 “三小只”乐队活力值点满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最大亮点之一,自然是片中各种可爱无公害的小动物形象,无论正派还是反派,它们在电影中都是以毫无攻击性的一面出现。此外,电影所传递的“好人一定有好报,坏人一定得到应有惩罚” 等一系列正能量价值观,配合着电影中Q弹粉萌的动物形象,淋漓尽致展现了世界的真善美。
  在最新发布的“三小只”出道MV中,麦兵兵带领小伙伴们上演了一出充满治愈感的“小动物奇遇记”,仿佛在复杂的人类世界中编织出一幕充满童真的童话故事。此外,“社会猫”恩迪哥的个人主题曲《喵之歌》一经上线,便以魔性歌词洗脑一众电影粉丝,更吸引诸多猫奴捧脸尖叫。这首歌虽然歌词中不乏吐槽,但在本质上呈现了恩迪哥看似凶猛外表下那颗软萌善良的心。
  好莱坞知名特效导演加持 幕后团队不惧挑战迎难上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既是开国产电影先河的作品,即意味着幕后团队在国内可借鉴经验几乎为零,期间遇到的各种挑战可想而知。
  真实动物出演是影片制作过程中最大的难题。由于影片主角麦兵兵的设定为一只幼年小猪,但电影拍摄周期较长,小猪的成长速度又很快,所以剧组不得不挑选众多“候选猪”,并对它们进行分批次训练。此外,动物演员们的不可控性也提升了电影拍摄的难度等级,“鹅飞蛋打”“小猪上树”可谓剧组的日常真实写照。但电影的幕后英雄们无所畏惧,将困难和挑战一一克服,最终呈现出电影的绝佳质感。正如前不久发布的电影主题曲《永不言败》中所唱的那样:“沸腾热血永不言败的心”——这正是每一位电影工作者的初心。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还在后期制作上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剧组邀请了拥有制作大量好莱坞大片经验的VHQ团队加盟,曾制作如“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阿凡达”、“异星战场”、“哈利波特”、“蝙蝠侠:侠影之谜”、“蝙蝠侠:黑暗骑士”、“超人归来”等知名影片。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由德丰影业联合出品,讲述了小猪麦兵兵从原始部落来到现代都市寻找珍宝权杖,与大鹅MC布飞、猫届一霸恩迪哥不打不相识的冒险故事。电影将于2018年1月27日在全国各大影院欢闹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