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南极之恋》裸背镜头亲上阵 赵薇:请转身

2018-01-25 17: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首部南极实拍冒险爱情电影《南极之恋》曝光一支终极版预告片,杨子姗大胆裸背表演,引得老板赵薇调皮呼喊:请转身!
杨子姗低调敬业
  杨子姗低调敬业
杨子姗美背
  杨子姗美背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微博截图
  近日,首部南极实拍冒险爱情电影《南极之恋》曝光一支终极版预告片,杨子姗大胆裸背表演,引得老板赵薇调皮呼喊:请转身!随后杨子姗也转发一张片场正面花絮图,开启“斗图”模式。
  该片由关锦鹏监制、吴有音执导改编,杨子姗此次在电影中饰演“高冷学霸”荆如意,在南极与吴富春(赵又廷饰)彼此依存、互生情愫。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神秘小屋中的杨子姗有一处露美背的唯美画面,令人赞叹。之前探班采访时杨子姗就曾表示,为了《南极之恋》的唯美艺术效果,奉献了从业以来最大尺度的表演,甚至还需要和家人报备,“我平时穿衣服都是比较保守,因为小时候是爷爷奶奶带大的,所以这次《南极之恋》中的裸背对自己来说已经是很大的挑战。”而现在预告片出来后,不少观众表示很期待这场唯美的戏份,“虽然是露背,但应该是剧情需要,而且画面看起来很唯美!”“好期待这场极致纯爱啊,杨子姗真的牺牲好大!”
  一向低调敬业的杨子姗,此次在《南极之恋》中为了表达准确而亲身上阵,再一次展示了她作为一名演员的专业度。其实对待作品和角色,她一直以来都是保有着最纯粹的态度,在刚刚热播结束的《红蔷薇》中,杨子姗在拍摄一场水刑戏时,为了达到更真实的表演效果,亲自上场感知最真实的“溺水感”,并表示即使只能拍到一个镜头也十分值得。
  《南极之恋》将于2月2日正式公映,75天生命挣扎,抛却物欲,只剩彼此的和生命的纯净爱恋,等你一起见证。